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聖梅「常染髮」健康出狀況 醫生:90%膀胱癌

2021/04/28 1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許聖梅「常染髮」健康出狀況 醫生:90%膀胱癌

知名的資深媒體人-許聖梅,以言詞犀利的風格聞名,是許多知名談話節目的常客,先前她在節目上表示自己被醫師告知,「可能有90%罹患膀胱癌」,讓她聽完瞬間崩潰,失眠一整個晚上,而背後的原因也隨之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許聖梅受邀到《新聞挖挖哇》訪談時表示,某次她依慣例到醫美診所,做了抽血和驗尿的基本檢查,結果卻被醫生告知她的尿液中有四顆血紅素,醫生問道「你是更年期嗎」,她點頭回應,醫生說如果有月經時這是正常的,但若已經更年期這樣非常不好,接著醫生猜測她有可能因為過度染髮,導致有90%的機率罹患膀胱癌,讓她當下啞口無言、難以置信。

 

▼名嘴許聖梅上節目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相當不好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聽聞這個消息後,讓許聖梅相當恐懼,急忙去醫院掛號檢查,她透露自己前一天完全睡不著,整晚都在上網查有關膀胱癌的資訊。而隔日到醫院,透過先進的儀器,她躺在病床上看著旁邊的螢幕,畫面顯示她膀胱內的景象,「裡面很乾淨,連一顆結石都沒有」,醫生表示發現不出任何異狀,但還是不明白為何她尿液中有四顆血紅素,搖頭嘆道「這個問題還是30%無解」。

✥媽媽的健康換我顧  光明順暢不卡關

▼醫生透過儀器檢查她的膀胱內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許聖梅繼續指出,最近常常遇到命理老師、乩童還有公廟的人,見到她都說「妳心臟不好,要小心喔,隨時都會倒下來」,讓她十分困惑,「我是印堂發黑嗎」,對此命理老師周映君解釋,「妳八字裡元神屬火,火被剋的話,那妳的心臟就會不好」、「元神屬木,木被剋的話,那就是肝跟膽會不好」。

許聖梅表示,自己家族並沒有癌症的病史,但是爸爸有中風的問題,她也很擔心自己有。做完檢查後,醫生告知她血管壁快爆破,總膽固醇已經超標,她質疑「我又不胖,怎麼會這樣」,後來她才了解其實跟胖瘦無關,而是和身體的體脂肪比率有關,讓她坦言,做健康檢查真的很好,可以了解很多潛在的問題。

 

▼命理老師解釋如何透過八字看一個人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許聖梅提到自己是家裡經濟的支柱,因此害怕若倒下沒收入,家裡其他人該怎麼辦,她表示,「現在的自己就像是把頭埋在沙子裡,甚至連保險都沒有保」,讓在場的其他來賓都相當不捨。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追感染點!華航內部隔離飯店 外站機場都有可能
老婆剛生完!他聽到「雙胞胎」拔腿逃走 護士一句話大家笑了
華航9名機師染疫掀警訊 台大醫:恐早有隱形傳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