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南半球女王」勒出19吋螞蟻腰 網驚呼:胃擠到胸部上?

2021/04/27 18:25 字級:
讀稿
「南半球女王」勒出19吋螞蟻腰 網驚呼:胃擠到胸部上?

在動漫圈頗負盛名的「南半球女王」周荀,最近在臉書上回味穿上「超腰瘦馬甲」的照片,從23吋勒成19吋的誇張螞蟻腰嚇壞不少粉絲,不禁留言「胃擠到胸部」「感覺內臟都要被擠出來了」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荀曾因一張掀衣性感照,被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,她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各種「很有料」的照片,至今臉書粉絲團已約有36萬人追蹤。26日周荀分享了一張照片,與以往「超凶」焦點不同,這次是穿上超緊身馬甲,符合古歐洲的誇張螞蟻腰審美觀,也發文:「不管看幾次,還是覺得自己真是瘋狂呢!」

 

▼周荀在臉書上回味以前穿馬甲、從23腰勒成19腰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周荀/DenKa臉書)

周荀在臉書上回味以前穿馬甲、從23腰勒成19腰的照片。(翻攝自周荀/DenKa臉書)

不少粉絲看到後整個被嚇壞,沒想到把馬甲勒到最緊以後,腰胸之間的差異能如此巨大,不禁驚嘆「胃不舒服」「腎臟是要往哪裡擺?」「太折磨自己了!」也希望周荀不要勉強自己,追求自然美最好。

☀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

原來這系列照片周荀早在2019年時就PO過,當時因為正好從衣櫃翻出這套馬甲,想說穿上去回味看看,沒想到還沒拉到以前的「腰瘦」尺寸,就已經快要吐出來。周荀當時也再三強調從23吋腰圍勒成19吋的過程「絕無修圖」,粉絲還驚嘆「感覺比修圖軟體還厲害!」

▼不少粉絲看到周荀「超腰瘦」照片被嚇到,希望她保持自然就是美。(圖/翻攝自周荀/DenKa臉書)

不少粉絲看到周荀「超腰瘦」照片被嚇到,希望她保持自然就是美。(翻攝自周荀/DenKa臉書)
 


延伸閱讀
地震搖出比基尼辣妹往外衝 「下衣失蹤外送」美照曝光
萬人追蹤的正妹營養師! 「真人版娜美」脫白袍性感解放
正妹彎腰挑肉洩「超凶狠上圍」 網友當機:看不到食材只看到你
衝浪選手變情色女王拉親妹下海 月入破2千萬喊「別人嫉妒我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南半球女王」胃擠到胸部! 超緊身馬甲勒出19吋腰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荀/DenK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3地區明起停水15小時 3萬用戶受影響
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!本人鬆口認了:她會體諒我的
時代的眼淚!高雄驚見「石器時代」網咖 網全跪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