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網紅星國溫泉公園「煮雞翅」 網友全火了:很噁太離譜

2021/04/27 09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台灣網紅星國溫泉公園「煮雞翅」 網友全火了:很噁太離譜

女網紅「安琪兒」旅居新加坡,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1萬名訂閱者,在網路小有名氣,她今年3月前往當地三巴旺溫泉公園旅遊,卻在「煮蛋區」將溫泉水倒進水壺煮起「雞翅」。影片曝光後,隨即遭到當地網友撻伐,還有專欄作家撰文砲轟她的行徑已經造成汙染,「此風不可長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安琪兒外型亮眼,時常拍片分享生活近況,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支持。安琪兒在3月20日上傳「用溫泉煮雞翅膀|台灣人在新加坡」影片,只見她至三巴旺溫泉公園的旅遊,期間她拿出準備好的雞肉煲仔飯、雞蛋及雞翅,先將不銹鋼水杯裝滿70度的溫泉水,接著再將食材全塞進水杯中,煮了大約1小時後,她便直接在公園野餐大快朵頤了一番。

 

安琪兒前往三巴旺溫泉公園拍片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Youtube)

 

不過,影片曝光後引發當地社會討論。據新加坡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專欄作家梁麗庭在《早報星期天》撰文痛批,台灣女網紅在三巴旺公園用溫泉水煮雞翅,還上傳影片,此行為令人匪夷所思;梁麗庭認為,告示牌明明寫著煮蛋區,女網紅卻煮起肉來,雞翅的肉汁和油脂飄散在水和空氣中,造成多方汙染,引發衛生問題,此風不可長。

 

儘管安琪兒有在影片中強調,國家公園網站並沒有註明「不可用溫泉水煮蛋以外的食物」,同時希望民眾不要學自己,強調此舉只是想用有趣的方法讓更多人認識新加坡獨特的溫泉景點。但是,梁麗庭仍在專欄中呼籲,國家公園局有必要針對這些行為,在入口處設立告示,教育公眾停止這些不衛生的行為。

 

安琪兒用溫泉水煮雞翅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Youtube)

 

安琪兒最後在公園野餐起來。(圖/翻攝自安琪兒Youtube)

 

安琪兒的這番舉動讓不少當地居民看不下去,該篇報導提到,一名當地涂姓學生認為,在專門用來煮蛋的區域煮雞翅,好像是為了吸睛而做的實驗,「有點把公共區域當成自家廚房的感覺」,此舉不應提倡。另名吳姓女子則指出,因為溫泉水不到100度,擔心煮出來的食物恐怕不衛生,且加熱過的水也不知道會流向哪裡,這種做法讓她覺得很噁心,痛批網紅此舉根本只是為了賺取流量。

 

事件躍上新聞版面後,許多星國網友紛紛說道,「為什麼煮雞呀?應該煮雞蛋才對吧」、「請妳自重,別將本國的勝地變噁心地」、「又是外來鐵齒人才,明明寫煮蛋區,還要編故事」;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,「她有用水壺,又不是直接把雞翅泡到溫泉水裡」、「大家如果仔細看影片,應該會發現她煮雞跟人家泡溫泉的地方是分開的吧」、「70度是可以把雞翅煮熟的,況且她煮了一小時,那個雞肉應該老透了」。該支影片意外掀起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琪兒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!本人鬆口認了:她會體諒我的
教育兒子婆婆狂插手 人妻崩潰:老公不敢硬起來
快訊/華航機師確診再+2 皆曾執勤至美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