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震撼彈!李光洙宣布退出《RM》 告別11年節目

2021/04/27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震撼彈!李光洙宣布退出《RM》 告別11年節目

南韓藝人李光洙是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班底,時常在節目中搞笑的他,今(27日)卻突然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出合作11年的節目,透露因為之前車禍受傷的緣故,想靜養療傷,才忍痛做出這個決定。

YT廣告

34歲韓國男星李光洙,在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擔任班底走紅,在世界各地都有極高人氣。日前李光洙遭闖紅燈的車輛撞上,去醫院檢查後確認為右腳腕骨折,當時住院接受治療,儘管康復過後恢復節目錄影,但今仍忍痛做出下車的決定。

▼李光洙因腳傷忍痛告別《RM》。(圖/翻攝自李光洙IG)


在李光洙發生車禍當時,經紀公司也透露,李光洙傷勢不重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只要皆受腳踝手術即可。電視台方面也說,手術和術後恢復較重要,結果如今退出11年的節目。

▼李光洙退出《RM》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李光洙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光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鋒面明接近!這天全台有雨 下波變天時間曝
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!本人鬆口認了:她會體諒我的
漏接遭主審嗆「閃什麼球」 板中捕手心碎:我不適合打棒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