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慘了!驚爆公司剛開2個月就倒閉 低調搬離住處

2021/04/26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慘了!驚爆公司剛開2個月就倒閉 低調搬離住處

台日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爆4年婚變,江宏傑也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福原愛更是透過日本事務所回應此事。沒想到,事件延燒2個月,傳出福原愛位在日本新成立的公司已經倒閉,營業的時間僅有短短2個月,引起民眾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日媒報導,福原愛2個月前才和摯友一起成立新公司「omusubi」,沒想到卻爆出醜聞,原本辦公大樓位在東京,豈料3月下旬,有民眾發現「omusubi」的地點更改登記在福原愛的住所,之後福原愛更是被看到已經搬離住處,消息傳出後,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,紛紛猜測公司可能已經倒閉,認為可能是因為福原愛形象受損,所以想要低調關閉公司,並且搬離住處。

▼福原愛2個月前才創立的公司,傳出倒閉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事實上,omusubi才在2月10日發聲明透露未來要開設幼兒園,而公司確實紀載著「開設托兒所、保育所、學童保育所以及相關諮詢業務」。沒想到,福原愛卻爆出外遇的醜聞,這個計畫不僅沒能達成,日本網友得知消息後,更是痛批「怎麼能當教育者,太可怕了,誰會願意把小孩的教育交給她」、「如果是在成立之後發現,對家長和老師而言都很困擾吧!」

☀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

據了解,江宏傑23日時傳出已經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的消息,事後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也證實此事。對此,福原愛也透過日本事務所回應表示,「謝謝他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,對於孩子們我想要選擇最好的方式,請大家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。」如今,福原愛不僅失去了家庭,現在又有不少民眾猜測,她連剛創立不久的公司可能已經倒閉,再次引起話題。

▼江宏傑23日時傳出已經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的消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福原愛、世界第一球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款手機惡意App快刪 竟會盜個資、偷刷信用卡
家貓陽台曬太陽遭鉛彈槍傷 警逮男建築師送辦
用電子鍋「內鍋洗米」!她被男友罵隨便 廠商解答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