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!林志穎喜獲麟兒 開心秀雙胞胎照

2015/12/06 11:14 字級:

41歲的不老偶像「林志穎」昨天喜獲麟兒,而且是一對雙胞胎,最新照片曝光,林志穎抱著兩個兒子,一臉滿足的模樣,林志穎堪稱是人生勝利組,事業順利,老婆美麗,還有一個可愛大兒子Kimi,而且Kimi又在節目中爆紅,幫林志穎賺進不少銀子。

林志穎當爸爸,粉絲瘋狂尖叫,這是6年前大兒子Kimi出生,如今又喜獲麟兒,而且一次生兩個。最新照片曝光,林志穎抱著雙胞胎的兒子,一臉滿足的模樣,一家三口本來就很幸福,現在更熱鬧了,Kimi更是拿著賽車方向盤要送給雙胞胎弟弟當禮物。

三個小孩真是甜蜜的負擔,林志穎堪稱是人生勝利組,事業順利、老婆美麗,人又不會老。兒子名字要好好想,姓名太重要,像是Kimi就旺財,幫林志穎賺進大把銀子。在大陸實境秀裡,Kimi天真可愛的模樣讓他迅速爆紅,代言滾滾而來,現在林志穎又多了兩個小寶貝,等於以後的代言酬勞也是雙倍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