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事!丫頭手搖飲驗出農藥超標 急發聲明「全停賣」

2021/04/26 1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出事!丫頭手搖飲驗出農藥超標 急發聲明「全停賣」

女星丫頭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至今出道已經16年,除了跑遍各綜藝節目外,還積極開副業,包括飲料店、酒吧、燒肉、咖哩飯、日本料理、餐酒館與SPA美容等品項,總共有334家店,沒想到,今(26日)丫頭卻爆出,旗下手搖飲品牌「不要對我尖叫」所使用的乾燥玫瑰花瓣殘留農藥超標,對此,丫頭也緊急發出聲明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丫頭的手搖飲品牌「不要對我尖叫」台北中山店,今日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,店內所使用的乾燥玫瑰花瓣殘留農藥不符合規定,通知並下架違規產品,對此,丫頭所屬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發出聲明「我們發現檢驗不合格,立刻當下就已經請全部門市停賣,並將全部門市的貨都全數退貨給廠商處理。並要求廠商檢驗合格為止。」

▼丫頭的飲料店被驗出農藥超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容易文創還補充,這款玫瑰商品已經停賣好一陣子了,所以客人可以放心。目前廠商已經跟衛生署提出最新的報告是沒有問題的。我們會再確認好商品沒問題才會使用。沒有收到罰鍰,因為我們也是一知道有問題就已經立刻停賣並且請廠商負責。

☀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

▼丫頭回應有問題的飲料已經停賣。(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
事實上,在爆發這起事件前,丫頭才在昨(25日)發出黑底白字負面文,且寫下「今天就是真心換絕情的一天,我,用微笑面對,嗯,沒有髒話。」,短短的一段文字,就有種令人心碎的感覺,雖然完全未提及發生甚麼事,但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大受影響,至於是否跟飲料店被查到農藥超標事件有關?仍有待當事人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