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恭喜!大小S主播表妹結婚了 張佳如深V開到肚臍超性感

2021/04/26 1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恭喜!大小S主播表妹結婚了 張佳如深V開到肚臍超性感

東森新聞台主播張佳如嫁人了!昨(25日)她突然在臉書發布結婚消息,瞬間湧進上萬粉絲祝福,令人的注意的是,張佳如的絕美婚紗,讓廣大網友看了直呼「 根本仙女下凡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主播張佳如昨日在臉書PO文,表示雖然是私事不足掛齒,也不好意思公開分享,但因為長年把觀眾當朋友,決定還是公開自己結婚的消息,張佳如透露,與男方的緣分很神奇,明明兩家距離很近,生活範圍也重疊,可是偏偏等到男方在美國工作時,兩人才有進一步認識,讓張佳如不禁說道「有時真不得不佩服月老的紅線,不存在距離時差,若有緣天涯咫尺,若無緣咫尺天涯。」

▲▼張佳如PO出結婚消息。(圖/張佳如提供)

此文曝光後,眾多主播好友也紛紛給予祝福,且留言「恭喜佳如!女神降臨新婚快樂」、「哇總是仙氣飄飄最文青的大美女佳如恭喜妳新婚快樂」、「郎才女貌,祝早生貴子」、「超級恭喜仙女學妹」、「千里一線牽恭賀佳如美滿千年兒孫滿堂」、「佳如也太會保密了,恭喜呀」、「好美好美的新娘」。

▼張佳如與主播和好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東森主播林季瑩 臉書)

▼東森主播黃文華幫張佳如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主播 黃文華 臉書)

▼東森主播徐湘華捕捉到張佳如美麗一幕。(圖/翻攝自東森主播 徐湘華臉書)

主播張佳如因為外表亮麗、口才清晰吸引眾多粉絲,且更狂的是,她和女星大S(徐熙媛)、小S(徐熙娣)還是表姊妹關係,日前她也在臉書粉專上PO出與小S、許老三、許媽和媽媽的合照,溫馨的場面也看出他們的好感情,如今張佳如宣布結婚消息,想必也讓大小S非常開心。

▼張佳如與大、小S是表姊妹關係。(圖/翻攝自張佳如 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佳如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lla失言被原住民罵爆!深夜痛心道歉:我無知沒禮貌
尪床戰小三遭當場抓猴 正宮反被「脫衣拍不雅照」報仇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