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巡演加唱抖音神曲 秒被翻白眼嗆「幼稚」

2021/04/25 22:15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巡演加唱抖音神曲 秒被翻白眼嗆「幼稚」

天后蔡依林的《Jolin Ugly Beauty 巡迴台北加演場》25日晚間進入倒數第二場,歌單內容幾乎天天都給歌迷小驚喜,為了要給準備收假的粉絲開心的夜晚,蔡依林在第四章節唱完〈腦公〉後,特別加唱抖音神曲〈學貓叫〉,帶領萬名粉絲一起「喵喵喵」,現場氣氛超歡樂,她爆料自己提出想唱這首歌,卻被同事嫌幼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演唱會上蔡依林還現場兜售周邊商品,多樣商品很快就秒殺。(圖 / 凌時差 / 東風衛星提供)

演唱會上蔡依林還現場兜售周邊商品,多樣商品很快就秒殺。(凌時差/東風衛星提供)

第四場的演出蔡依林依舊火力全開,從7層樓高處現身,並連唱〈惡之必要〉〈甜秘密〉〈騎士精神〉等歌曲,氣場強大。她拿手的抒情曲自然也沒有缺席,〈倒帶〉〈一個人〉聽得歌迷如癡如醉,她還戴上金色長假髮,一身金銀黑的配色顯得相當大氣。

這次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獨具一格地叫賣周邊商品,她連兩晚跟歌迷聊天提到自己最愛的一款漁夫帽,還讓愛犬「屋虎」也戴起這款漁夫帽拍照,果真帶起一股Ugly Beauty漁夫帽的風潮,成了粉絲進場的非正式「團服」,在開賣前就賣光光。

▼《Jolin Ugly Beauty 巡迴台北加演場》今晚舉行第四場,蔡依林除了熱歌勁舞外,也演唱不少抒情歌曲以饗粉絲。(圖 / 凌時差 / 東風衛星提供)

《Jolin Ugly Beauty 巡迴台北加演場》今晚舉行第四場,蔡依林除了熱歌勁舞外,也演唱不少抒情歌曲以饗粉絲。(凌時差/東風衛星提供)

這次在台北加演場特別加入的新橋段〈Stars Align〉星光聚集LIVE版勁舞秀及6套全新造型令全場驚艷,新歌MV配合洗腦副歌旋律所編出的「dadada甩手舞」更讓歌迷記憶深刻,唱片公司趁勢在抖音舉辦〈Stars Align〉「dadada甩手舞」挑戰賽,Jolin親自上陣拍攝示範影片時靈機一動決定加拍一版防疫版的「dadada『洗手』舞」,提醒大家勤洗手防疫,呼籲歌迷養成隨時洗手的好習慣。


延伸閱讀
「骨灰級」鐵粉茄子蛋助陣 喚醒蔡依林台語舞曲魂
蔡依林被導演狂操24小時 笑喊:很想退休
蔡依林自嘲「自討苦吃」 開場披8公斤戰袍有如負重訓練
Jolin親姊蔡旻紋事業做很大 首爾網美地標搬進Volvo超有才
不到1分鐘9千門票完售 動力火車誓言「用生命開唱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蔡依林巡演歌單天天有驚喜 加唱抖音神曲遭同事嫌幼稚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/凌時差/東風衛星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福原愛劈腿婚姻全毀 吳宗憲自認「清流」開酸了
童柔道課重摔27次腦死 女星吐人母心聲:幼稚男子氣概
Baby婚姻真毀?黃曉明才爆摟妹貼臉 深夜1舉動全被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