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夏如芝崩潰!人生首個母親節蛋糕毀了 氣炸痛訴管理員

2021/04/25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夏如芝崩潰!人生首個母親節蛋糕毀了 氣炸痛訴管理員

37歲女星夏如芝出道多年,因清新氣質被周杰倫相中,演出多部古裝MV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藝人夏如芝與張捷於去年3月登記結婚,隨後夏如芝順利生下女兒「小芝麻」。今年是她當媽後第一次過的母親節,因此她也十分期待,但沒想到收到的慶生蛋糕,卻疑似因為管理員的疏忽,導致蛋糕竟整顆粉碎,使她心情相當五味雜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(25日)一早夏如芝在臉書發文表示,早上七點半的時候,管理人員到她們家按了門鈴,交付收到的生日蛋糕包裹。在答謝後她仔細檢查了包裹,看到上面寫著「需要冷藏」,但她隔著箱子感受到的卻是已經長時間放置在室內的常溫。

 

▼夏如芝與張捷在去年3月登記結婚,感情相當和睦。(圖/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▼夏如芝於去年9月12日生下女兒小芝麻。(圖/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 


於是夏如芝驚慌的打開包裹檢查,沒想到打開映入眼簾的竟是整顆粉粹的蛋糕,令她十分心碎,經過確認後她得知包裹抵達時間為前天星期五4/23號,且於下午兩點管理員就已經簽收。但這幾天她跟丈夫在家中或是經過管理室時,皆完全沒有收到通知,甚至社區的管理app竟然也是今日早上7:12才登入有包裹的消息。

☀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

▼夏如芝打開包裹發現生日蛋糕竟摔的粉碎。(圖/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 

夏如芝在文末標籤詢問網友意見,表示儘管不是管理團隊的問題,是快遞運送途中的過錯,若管理員能夠及早通知,她們也可以第一時間追溯快遞人員要求賠償,而蛋糕沒有冷藏的情況,也令她不能接受,就算管理室的冰箱剛好出現空間不足的狀況,也應該在按電鈴聯絡不到住戶時確實用電話聯繫到住戶,但她和老公皆沒有收到消息。

夏如芝表示理解管理員的工作相當辛苦,她也非常感謝,但這樣的疏失真的使她起了很多的疑問,希望透過網友們的分享,讓她了解更多關於管理團隊的機制和處理方式,畢竟這是她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蛋糕,她真的十分難過。老公張捷看到後也現身安慰「老婆不氣不氣,老公再去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姻危機?夏如芝剛生完3個月 認因一件事狂吵架
婚後房子該歸誰名下?夫妻「共同持有」優缺一次看
夏如芝下個月卸貨 讚小7歲老公貼心陪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夏如芝 張捷 母親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