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宏傑崩潰婚變福原愛 律師首曝億萬財產分配結果

2021/04/25 16:40 字級:
讀稿
江宏傑崩潰婚變福原愛 律師首曝億萬財產分配結果

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、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告終,在福原愛外遇醜聞曝光51天後,江宏傑終於在22日心死向法院訴請離婚,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表示,雙方將開打曠日費時的國際離婚官司。由於雙方年收入差異甚大,夫妻剩餘財產要如何分配,受到外界關注,有律師表示,如果調解程序未達成協議,福原愛很可能將付出20%的婚後財產給江宏傑。

YT廣告

福原愛3月初被日本媒體拍到幽會高壯男後,卻又傳出對方也早就有家庭,不只外遇還成為第三者,也讓她在日本的風評瞬間暴跌,遭受不少日本網友與媒體痛批不檢點。

事發之後江宏傑一開始雖表示感情不會消失,最後逐漸看淡彼此關係已經變質,終於願意訴請離婚分手,開打漫長的跨國離婚官司,由於福原愛婚前收入遠高於江宏傑37倍,雙方剩餘財產將如何分配,也受到外界矚目。

「中時新聞網」報導指出,兩人婚後在台南、高雄的房屋屬於產權各半,離婚之後會均分,剩餘的婚後財產將清算到離婚,多的那方要給少的差額一半;江宏傑、福原愛結婚後代言費約500到600萬,4年粗估進帳2.6億,福原愛婚後收入仍大於江宏傑,如果調解程序未達成協議,女方將要給男方婚後財產20%。日本媒體《日刊現代》則引述日本律師黑田健二言論,指出如果江以「對婚姻不忠」為由提出離婚,還可向福原愛要求精神賠償金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江宏傑、福原愛離婚財產怎麼分? 律師給出「這個數字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世界第一球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佳穎突發文道歉!親吐背後原因:我太蠢了
不省了!女兒看名牌包吐一句話 侯昌明霸氣直接送
脫掉戰袍!D級禮生未修圖照曝光 網嚇壞:太離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