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林逸欣結婚了!甜嫁7年男友 超美婚紗照曝

2021/04/25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快訊/林逸欣結婚了!甜嫁7年男友 超美婚紗照曝

有「氣質音樂才女」的封號的林逸欣,在今日突然在臉書報喜表示:「Cheers!我們要結婚了!」,對象是和她愛情長跑5年半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,在文中表示彼此在一起七年,陪伴彼此渡過很多的風風雨雨,很慶幸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我們能相遇,「愛,不是一輩子不吵架,而且吵了架還能一輩子」,她在文中發布了多張唯美的婚紗照,和大家分享喜悅。

林逸欣於25日在臉書宣布喜訊,並發出3張婚紗照,風格都大不相同,其中一張為她穿著絕美婚紗在樹林間和老公深情對望,另一張她手上拿著最熟悉的小提琴身穿紅色上衣,和白色長裙,輕靠男友肩膀,畫面相當唯美,最後一張兩人穿著十分休閒,白T加上牛仔褲,清爽的打扮加上她們開心的笑容,模樣十分青春可愛。

▼林逸欣宣布結婚消息,發出唯美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 

有著「氣質音樂才女」之稱的林逸欣,非常擅長演奏樂器,更能同時用古箏、鋼琴、小提琴來演奏一首曲子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而近年來她也進軍電視劇、綜藝節目等,圈粉無數。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生活日常,如今結婚消息曝光,也讓粉絲感到開心並給祝福。
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逸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:真心換絕情
蔡依林演唱會到一半 「金曲天團」衝上台合唱...全場嗨翻
玖壹壹開唱周杰倫力挺!一看旁邊全是巨星 春風:緊張到挫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逸欣 結婚 才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