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夢夢扮女家教辣翻 黑框眼鏡+緊襯衫網驚:暗黑版滴妹

2021/04/24 20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吳夢夢扮女家教辣翻 黑框眼鏡+緊襯衫網驚:暗黑版滴妹

台灣網紅吳夢夢因為拍攝成人影片爆紅,一舉進軍日本AV界,被封為「台灣第一女優」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,而她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,近日她貼出一張打扮成女教師的照片,沒想到黑框眼鏡搭配白襯衫的造型,讓許多人認為撞臉滴妹,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。

YT廣告

事實上,吳夢夢去年就曾經在PTT上曝光照片,當時她曾發文徵求鄉民的對影片的建議,為了感謝大家的回覆,特地曬出幾張「痴女教師家訪」的劇照,要讓粉絲大飽眼福,沒想到照片一出,竟有許多網友歪樓表示撞臉滴妹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。

▼吳夢夢的新造型被說和滴妹十分相似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而近日她又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照片,並寫下「被說像滴妹的教師特輯!」,畫面中可見她一頭長直髮搭配黑框眼鏡,身穿白色緊身襯衫,頗有女家教的專業氣質,雖然全身包緊緊,粉絲目光卻全都集中在她胸前傲人的雙峰上,畫面相當火辣。

 

▼滴妹常以黑框眼鏡和長直髮的造型示人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 

不過或許是滴妹黑框眼鏡和長直髮的造型太深入人心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笑死,真的有點像」、「有滴妹的fu」、「真的像」、「有像!放大版」,PTT上的網友也直呼「越來越像暗黑滴妹了」、「有夢最美」、「推女神,繼續支持」、「身材很讚喔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滴妹IG、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滴「妹婿」身分曝光傻眼 滴妹笑:沒想到我會講吧!
崩壞了?滴妹素顏真面目照瘋傳 粉絲看完全嚇壞
SWAG被抄了!吳夢夢拍18禁片沒錢拿 氣炸槓上老東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滴妹 吳夢夢 撞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