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到了!深D妹穿真裡褲幫外送員撿錢 IG美照連發好正

2021/04/24 17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神到了!深D妹穿真裡褲幫外送員撿錢 IG美照連發好正

外送員不畏風雨、頂著豔陽在大街小巷穿梭,為的就是將美食安全送到顧客手中,工作內容可說是相當辛勞,但如果在過程中遇到了「豔遇」,對外送員而言一天的勞累也許都值得了!日前就有名幸運外送員分享,一日送餐卻不小心在顧客家前掉零錢,沒想到人美心也美的顧客二話不說,直接彎腰幫他撿,甚至還請他喝飲料,讓他備感溫馨。影片釋出後,畫面中的火辣客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,而現在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也被網友神出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3日一名外送員在《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》分享一則羨煞眾人的「豔遇」,指出當天中午接到顧客點2杯紅茶的訂單,到達後發現這名顧客不僅長相甜美,身材也相當火辣。不料就當他正準備收錢時,意外把零錢掉滿地,不過這名正妹顧客不僅沒有不耐煩,反而直接蹲下替外送員撿起銅板,還遞上其中一杯飲料要請他喝。

 

▼正妹身穿低胸、真理褲應門。(圖/翻攝自《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》)

正妹的一連串舉動讓外送員備感溫馨,直呼「充滿著滿滿的能量及感動」,並附上行車紀錄影片,而網友一看立刻被畫面中的正妹顧客迷得神魂顛倒,直呼「太幸運了!」而這段影片雖然在隔天就下架,但正妹顧客的倩影仍停駐在網友腦海中,現在她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,原來是小有名氣的美睫師Dora夏予薇。

 

▼夏予薇真實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Dora夏予薇》)

夏予薇看見自己的模樣被貼到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,直呼「也太害羞了」。不過就如同行車紀錄器中的火辣身材,夏予薇的社群媒體也有多張美照,性感曲線完全展露無遺,讓她在Instagram上累積了超過8千名的粉絲。然而有部分網友認為,夏予薇的樣子被擅自發上網實屬不妥,她本人則大方回應「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,更應該要互相體諒加油鼓勵」並不會因此介意。

 

封面圖來源: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Dora夏予薇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球第一女優「躺著難賺」 轉行3年…現在一次爽領84萬
地震搖出比基尼辣妹!竟是「最美外送員」 超美正面曝光
台南男女外送員激戰 13秒熊貓不雅片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