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很大暴紅!長相竟被罵翻 郭書瑤認了想約戰

2021/04/24 11:39 字級:
讀稿
殺很大暴紅!長相竟被罵翻 郭書瑤認了想約戰

台灣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2009年因為一部「殺很大」廣告,一夕之間爆紅,這些年來雖然曾拿過金馬獎,實力受到肯定,不過出道13年來仍是有不少謾罵聲音在網絡上出現,近期郭書瑤受邀來到「見習網美小吳」的YouTube頻道時,就表示自己很常被攻擊長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郭書瑤在節目上坦言,自己剛入行的時候比較沒有實力,那時候就會引來酸民質疑:「你憑什麼爆紅?」也認為自己會爆紅,應該是被酸民罵紅的,不過她也認為,雖然被罵得當下特別難受,因為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沒有實力,但她沒有因此喪氣,反倒是勤能補拙,不斷地學習才會成就現在的郭書瑤。

 

郭書瑤也提到,自己很常被人家攻擊長相,而面對這些攻擊人家外表的酸民,她突然瞪大眼睛地說:「其實我滿想約約看這些人出來,我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子,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會想知道,那些鍵盤手們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?」郭書瑤也開玩笑地說:「如果你真的長得比我漂亮,那我就服氣。」

 

▼郭書瑤霸氣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)

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)

 

雖然郭書瑤當年因為一部廣告就此爆紅,不過她卻沒有因此感到滿足,這些年仍不斷努力,2013年飾演電影《志氣》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2017年也演出《通靈少女》獲得金鐘提名,雖然沒有拿到獎,但卻造成一股收視熱潮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郭書瑤當年「殺很大」爆紅!遭批長相…她放話約戰酸民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橋上貨車後車斗「掉出人」後車急煞 警:逕行舉發
「嫩妹飛行員」是選秀冠軍 老司機暴動:帶我飛!
7歲童學柔道14天被摔成腦死 家長崩潰:他多次求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