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嫩妹飛行員」是選秀冠軍 老司機暴動:帶我飛!

2021/04/24 09:33 字級:
讀稿
「嫩妹飛行員」是選秀冠軍 老司機暴動:帶我飛!

許多網紅為滿足「制服幻想」,會穿上各種COSPLAY服裝來達到誘人效果,但泰國一位正妹穿起飛行員制服可不只是角色扮演,原來她在去年已經考取正式執照,坐在機艙中的照片也架式十足,讓許多老司機不禁暴動,要正妹飛行員帶自己飛。

泰國一位名為Meimei Thanyawee的中泰混血正妹,2015年曾參加泰國CH7台的選秀節目,還拿下當屆冠軍,一躍成為當地媒體的關注焦點。然而她不僅外表清新甜美,去年開始,Meimei就常分享參加飛行員培訓的照片,能看到她從理論課程一路到實際練習飛行的成長。

 

Meimei的照片被轉到PTT的表特板(Beauty)後,引發鄉民暴動,覺得Meimei美到不行、要她帶自己飛;但也有網友懷疑Meimei的身材太過纖細,不太可能穿上戰鬥機飛行員服的抗G衣,認為她應該是演員在演戲而已。

 

▼Meimei從去年開始接受飛行員培訓,如今也能獨當一面駕駛小飛機。(圖/翻攝自thanyawee_ IG)

Meimei從去年開始接受飛行員培訓,如今也能獨當一面駕駛小飛機。(翻攝自thanyawee_ IG)

不過這個質疑隨即被其他鄉民打臉,有人貼出Meimei經營的YouTube頻道,在她1月放上去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Meimei相當專業介紹開小飛機的流程,包含申請手續、檢查機身等,之後也親自駕駛小飛機在天際翱翔,可說是真材實料的美女飛行員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เหม่เหม♡(@thanyawee_)分享的貼文


延伸閱讀
脫北正妹解放身材 自曝被金正恩盯上:列北韓「暗殺名單」
辣媽網紅哺乳遭批!大馬空姐同曬「絕美照」 網讚:世界上最溫馨
男暈船「妳好美」!62歲女謊報年齡撩落去 被抓包證件照黑白的
「台灣童星」下海當AV女優 疑媽媽管太嚴「豁出去叛逆到底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「嫩妹飛行員」竟是選秀冠軍 老司機暴動:帶我飛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hanyawee_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狠摔7歲童害腦死 冷血教練複訊後請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