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鐘「爺孫戀」GG? 林莎認有新對象:媽媽看過了

2021/04/23 13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小鐘「爺孫戀」GG? 林莎認有新對象:媽媽看過了

擁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之稱的林莎,曾上節目和小鐘組成節目CP,兩人都承認對方為緋聞對象,近日林莎接受訪問時,竟透露她在圈外已經有「觀察對象」,並且媽媽已經見過本人,如此一說,小鐘似乎被淘汰出局了。

YT廣告

林莎曾和小鐘是眾所皆知的螢幕情侶,也不時傳出兩人互有好感的消息。日前小鐘出席活動時被訪問到,是否有機會和女方發展戀情,他表示不排斥這段相差21歲的「爺孫戀」。演藝圈大哥吳宗憲也鼓勵小鐘展開追求,並揚言如果成功將林莎娶回家,會大手筆送上120萬元大紅包祝賀。

 

近日林莎接受訪問時,竟透露她在圈外已經有「觀察對象」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 

不料林莎在22日被問到近期感情狀況時,她透露目前有一位圈外觀察對象,並且也有帶回去給媽媽看過。至於外界所傳的緋聞,則表示她對小鐘的為人處事相當敬佩,坦言2人私下很少聚會,大多為在節目上互動,聊天話題也圍繞工作。當被問及是否與小鐘之間有可能?林莎表示小鐘是她從小看到大的前輩,「所以不會想到那邊去。」是否有發展可能,她也沒把話說死,只是害羞表示,「不知道耶,很難講。」

 

▼小鐘表示林莎條件好,有許多人追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)

 

小鐘曾說過沒交到對象的原因,「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我不喜歡的人,又很喜歡我」,雙方的感情無法平衡,也不想只是單方面付出,因此長久以來都是單身。林莎媽媽非常喜歡小鐘,認為他幽默又體貼,甚至在過年期間還約他出來吃飯,但感情還是沒有修成正果。即使林莎媽媽對小鐘讚譽有加,林莎表示「我媽不會勉強我感情上的事,現在我也希望多以工作為主,和鐘哥,只有媽媽來的時候一起吃過飯,謝謝他照顧我。」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.PLAYER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台版三上悠亞」辣照看到神祕黑點 本人大方認了
49歲小鐘爆熱戀D球林莎 驚曝過年已見過家長
小鐘鬧翻詹惟中!錄影一半互罵 吳宗憲一旁看傻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