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全明星2》屢爆緋聞!江宏傑1句話慘遭打臉 網酸:戀愛巴士

2021/04/22 19: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《全明星2》屢爆緋聞!江宏傑1句話慘遭打臉 網酸:戀愛巴士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自開播以來可說是話題不斷,先前才因兩隊隊員何孟遠、采子發生「雙劈」的醜聞,日前再度爆出紅隊席惟倫和周予天被直擊公園親密互動,就有網友挖出過往領隊江宏傑曾公開表示「隊內不准談戀愛」,沒想到如今隊員卻接連傳出緋聞,引起了不少粉絲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近期不斷傳出花邊新聞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,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非常想念第一季把所有精神和體力投入在比賽的大家,無奈的嘆第二季究竟還會爆出多少緋聞?並提到仍會選擇繼續支持節目「希望選手可以自律一點,至少等到賽季結束,尊重一下節目的宗旨嘛。」

對此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紅隊隊長江宏傑曾於一周前在紅隊的Istagram貼文下留言「隊內不准談戀愛!!!!」還附上了4個驚嘆號,如今卻慘遭打臉。而作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「學長」胡宇威,日前出席代言活動也不免於被問到,對於何孟遠劈腿采子一事,他先是表示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,並坦言如果是他的話可能也會蠻生氣的,還透露第一季時藍隊就有嚴格的禁愛令,「不准隊內隊員談戀愛」。

▼胡宇威被問到「雙劈」事件,坦言也會蠻生氣。(圖/翻攝自胡宇威IG)

網路上的貼文一出,也引發網友兩邊的論戰,一方認為應該將心思放在比賽上,免得隊上其他人努力的表現都被緋聞新聞給覆蓋掉了「現在的第二季這樣....受大眾討論的都是成員之間的情感糾葛」、「這禮拜全明星跟運動相關的新聞幾乎沒記憶,倒是花邊新聞印象深刻」、「到底第二季是來比賽的還是來談戀愛的」、「我這樣是看不下去了,到底在幹嘛?初衷不是運動嗎」、「身為運動會的鐵粉看到真的好生氣,真的是來戀愛的」。

就是要你瘦! 好東西我用價格挺你

▼江宏傑曾表示隊內禁談戀愛。(圖/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紅隊IG)

不過也有一方的網友抱持著開放的態度,認為藝人也該有自己的私人生活,如果彼此都是單身,談戀愛並沒有什麼問題「為啥不行談戀愛啊?誰說戀愛會影響表現」、「到底為什麼不能談戀愛?這樣運動員都不能談戀愛結婚嗎」、「如果都單身,個人認為是沒差啦 (前提是要認真比賽)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全明星運動會紅隊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范沒有一天不懊悔 「嗆狗官」工作狂掉近況曝光
福原愛爆懷第三胎?她抖內幕脫口一句驚呆全場
全球第一女優「躺著難賺」 轉行3年…現在一次爽領84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