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網紅露點片流出「爽撈300萬」貼辣照喊:為錢做任何事

2021/04/22 18:06 字級:
讀稿
女網紅露點片流出「爽撈300萬」貼辣照喊:為錢做任何事

馬來西亞知名女網紅,被爆出在收費平台「OnlyFans」拍攝裸露影片,每月賺取約新台幣310萬元高額訂閱費,遭到網友撻伐。對此她硬起來反擊,怒嗆其他人只會蹭熱度、消費她,女網紅更表示,無論自己被罵得多慘,「完全no feel」,根本傷害不了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網》報導,最近在國外火紅的社群平台OnlyFans,主打專屬會員制度,創作者能直接透過訂閱賺取收入,平台亦設有按次付費、小費機制,吸引不少網紅加入。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馬來西亞女網紅,就被爆料為了衝訂閱賺錢,在該平台上傳裸露影片,引起網友反彈。

這名女網紅本就以性感著稱,時常PO出清涼辣照,而她的OnlyFans專頁上,除了多篇煽情貼文,甚至大膽寫下「我會為了錢做任何事」。根據頁面顯示,每月訂閱費為43.99美元(約新台幣1千200元),就有網友指出,依據其訂閱數,月收入估計超過11萬美元(約新台幣310萬元)。

對此,女網紅18日在臉書發文回擊,「消費人、蹭熱度、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本來就不對」,對於網友謾罵不以為然,也不會在乎;事隔2天她再透過IG限時動態向粉絲報平安,表示自己內心強大,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停下腳步,「我的事業,我熱愛,我敬業」「我以自己為榮」。

▼OnlyFans需支付訂閱費才能解鎖照片、影片等內容。(圖/翻攝自OnlyFans)

OnlyFans需支付訂閱費才能解鎖照片、影片等內容。(翻攝自OnlyFans)


延伸閱讀
美女網紅劈腿富少「渣女事蹟」連環爆 網傳「哭到發抖」影片根本不同人
高富帥星二代被封「泰山二號」 爆肌健身救貓狗
21歲遭性侵後自暴自棄 美女直播主走出陰影現況曝光
辣媽網紅哺乳遭批!大馬空姐同曬「絕美照」 網讚:世界上最溫馨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被爆拍露點影片月撈3百萬 女網紅懶理負評:為錢做任何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 / 翻攝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福原愛爆懷第三胎?她抖內幕脫口一句驚呆全場
超貴車禍!瑪莎拉蒂休旅車撞吊車 維修破百萬
全球第一女優「躺著難賺」 轉行3年…現在一次爽領84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來西亞 網紅 訂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