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范沒有一天不懊悔 「嗆狗官」工作狂掉近況曝光

2021/04/22 17:33 字級:
讀稿
范范沒有一天不懊悔 「嗆狗官」工作狂掉近況曝光

女星「范范」范瑋琪去年因「狗官事件」遭網友撻伐,消失在螢光幕前1年多。丈夫「黑人」陳建州今(22日)透露妻子的近況,表示范瑋琪最近在進修碩士課程,現在夫妻倆的生活步調已放慢許多,且重心也都放在2個孩子身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來忙於「P. LEAGUE+」籃球聯盟的陳建州出席公益活動,除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與翔翔的趣事外,也難得透露妻子范瑋琪的近況。陳建州表示,范瑋琪目前正在就讀時尚相關的碩士班,課程時間長達1學期,他認為「有機會能多學點東西」是件好事,非常鼓勵妻子進修的決定。

而即將從幼稚園畢業的飛飛與翔翔,似乎也遺傳到爸爸的幽默個性,陳建州笑說,日前帶兒子出門買東西,被2名女國中生認出,直呼:「飛飛!你本人好可愛喔!」飛飛居然俏皮回答:「有比新聞上可愛嗎?」讓陳建州當場笑了出來。其實過去范瑋琪也曾問兒子:「知道爲什麼在路上會被認出來嗎?」結果飛飛竟回「因為有個很帥的爸爸」,讓陳建州超有面子。

▼陳建州透露妻子范瑋琪目前就讀碩士班,學習長達1學期的時尚課程,夫妻倆生活重心都在雙胞胎兒子身上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陳建州透露妻子范瑋琪目前就讀碩士班,學習長達1學期的時尚課程,夫妻倆生活重心都在雙胞胎兒子身上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陳建州表示,夫妻倆的生活步調雖然已放慢許多,但擔任P. LEAGUE+執行長的他幾乎沒有假日可言,且執行長是無給職,目前生活全靠過去的存款和投資過生活。陳建州強調,為了平衡工作與家庭,他已推掉許多不必要的應酬,確保能有多餘的時間陪伴妻小。至於是否會回歸演藝圈,陳建州表示近1年來確實有不少網路節目邀約,但一心「要奉獻給籃球」的他,認為最快也要等賽季結束,才有時間洽談相關邀約。

就是要你瘦! 好東西我用價格挺你

范瑋琪去年2月因不滿口罩政策,在私人臉書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曝光後遭網友一面倒撻伐,她事後雖在臉書與IG公開道歉,表示「沒有一天不在懊悔」,但網友們仍不買帳,范瑋琪也因此丟掉許多工作,還被過去的好姐妹歌手張韶涵補刀「黑白狗別亂叫」。而陳建州則不斷替妻子緩頰,希望外界能給范瑋琪改過的機會。


延伸閱讀
陸網友群起抵制H&M 歐陽娜娜發聲:我支持新疆棉花
遭服務生誤認是「昔日情敵」 女星當場變臉答5字
男偶像「濾鏡拍愛愛片」一個手滑 女友曝光「14秒無碼畫面」瘋傳
41歲女星演15歲少女 挨批「裝嫩」直播卸妝秀素顏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范范神隱1年近況曝光 工作量狂掉「在讀碩士班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聽見歌 再唱》馬志翔人生經驗化作表演的養分
福原愛爆懷第三胎?她抖內幕脫口一句驚呆全場
全球第一女優「躺著難賺」 轉行3年…現在一次爽領84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范 碩士 范瑋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