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爆懷第三胎?她抖內幕脫口一句驚呆全場

2021/04/22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爆懷第三胎?她抖內幕脫口一句驚呆全場

日前桌球CP福原愛及江宏傑爆出婚變疑雲,福原愛更被拍到和一名高帥學弟一同出遊,掀起一陣熱議,夫妻兩人現今分隔兩地,福原愛回到日本,江宏傑和孩子待在台灣,兩人的婚姻狀況令外界物理看花。不過,近日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中卻脫口說出福原愛「會不會宣布懷第三胎?」言論一出隨即掀起討論。

YT廣告

在昨日,《命運好好玩》以「乘風破浪的婚姻」為主題,將日前原愛及江宏傑的消息又拿出來討論了一遍,主持何篤霖與來賓們共同思考兩人到底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,但因福原愛被爆出和早稻田學弟的不倫消息,眾人都認為兩人的婚姻可能難以維持下去。

▼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似乎已經走到盡頭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 

 

在節目中,何篤霖表示自己仍舊希望這對「俊男美女」的夫妻還有復合可能,粘嫦鈺也表示,夫妻倆還曾傳出「一天要親100次」的恩愛傳聞,認為兩人可能還有機會,但現場眾人卻抱持不同看法 ,一面倒不認同粘嫦鈺的這番說法。許聖梅甚至做出大膽預測,「會不會哪一天,福原愛會宣布懷第三胎?」,在這時,粘嫦鈺竟脫口而出,「懷誰的啊?」,使得現場眾人都吃驚得說不出話來,不知道怎麼接下去。


根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福原愛在陷入人生低潮時,早稻田的學弟,高帥男成為她的心靈支柱,但沒想到高帥男是個世紀大騙子,隱瞞自己已婚事實,更被踢爆從大學時期就是一個玩咖,如今她又掉下深淵,看似十分可憐,日本網友卻絲毫不領情,針對她在婚變事件爆發後,不管留在台灣的兩位孩子,只把母親接回日本的行為,覺得不負責任,一面倒認為她罪有應得。

 

▼高帥男隱瞞自己已婚事實,欺騙福原愛。(圖/翻攝自女性SEVEN官網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臉書/福原愛、江宏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尪不倫鮮肉所長!人妻目睹裸身畫面 崩潰告和誘罪
13歲妹缺錢買電動 「2000元獻初夜」持續賺錢1年
洪鮭魚本尊從未改名 認了幫修9張身分證:社會實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江宏傑 福原愛 孩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