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廈門林志玲」認濾鏡開最強 10年前照片流出...網友疑惑了

2021/04/22 14:02 字級:
讀稿
「廈門林志玲」認濾鏡開最強 10年前照片流出...網友疑惑了

今年24歲大陸正妹網紅「迅猛龍特蕾莎」,因為有一張白皙小巧的鵝蛋臉,加上立體精緻的五官,讓她有「抖音第一美女」稱號,甚至還被封為是「廈門林志玲」,美貌與氣質都有一定水準。過去她曾自招,在濾鏡下的自己,不論瘦臉還是磨皮效果都「開超大」,這幾年來常被質疑是是人工美女,而就在此時,近日網路上瘋傳她10年前的黑歷史照,寬鼻厚唇的土氣模樣,跟現在的她完全是判若兩人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迅猛龍特蕾莎擁有精緻五官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但最近有網友起底她10年前的黑歷史照,模樣與現在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迅猛龍特蕾莎先前多次被質疑整形,但她始終不認自己有過「修修臉」,但承認自己的瘦臉、大眼等濾鏡特效「開很大」;先前她還剛跟另一位美女直播主「章魚妹」連線,迅猛龍特蕾莎因玩遊戲輸了,被罰關美顏濾鏡,結果發現關了濾鏡的她,容貌沒什麼差異,當時還被網友盛讚「簡直是自體發光」。

 

不過近日迅猛龍特蕾莎昔日的照片卻被挖出土爆料,照片中的她不但穿著平凡,還有一對單眼皮、寬鼻翼及豐厚嘴唇,與她現在五官超精緻的模樣「差很大」,有網友看到這張疑似昔日迅猛龍特蕾莎的舊照,忍不住質疑「這是同一個人?」、「也差太多了吧」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曾認瘦臉濾鏡開很大!「廈門林志玲」黑歷史照被掀 寬鼻厚唇…這同一人?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上悠亞洩超巨南半球 老司機衛生紙用超凶
林志玲心痛太魯閣號慘案 豪捐400萬元「全額協助受難者」
太魯閣號出軌半世紀最嚴重 詹雅雯秒掏100萬:讓罹難者安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