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揚青拋震撼彈「願幫羅志祥洗白」 今傳出有大動作

2021/04/22 08:04 字級:
讀稿
周揚青拋震撼彈「願幫羅志祥洗白」 今傳出有大動作

41歲男星羅志祥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大爆荒淫私生活,不僅喜愛「多人運動」,還扯出旗下女星愷樂、化妝師都與他有不正常關係,被「毀滅式分手」。不過,有消息指羅志祥和周揚青私下還有聯絡,而且周揚青接手了羅志祥的部份「解釋」,有心幫他洗白,可能會在今(22日)有新的進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9年都沒有結婚,1年前的4月23日被爆料之後形象大傷,被網友酸是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各式各樣關於他的性生活傳聞更是甚囂塵上。羅志祥這段期間頻頻傳出想要復出,但尚未如願。

▼有消息指出,周揚青有意幫羅志祥發文洗白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IG)

(圖/翻攝IG)

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羅志祥過去年收破億,但現在他的YouTube頻道推出以來共上傳7集,點閱數共112萬多,推算只能到手3萬多元。有知情人士爆料,他的人氣銳減,是因為他與周揚青高調交往,人設走「專情」路線,但在大陸演藝圈若想要洗白,只能靠受害一方出面原諒一途。

▼羅志祥想復出,但因為桃色風波受阻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) 報導指出,其實周揚青去年底就已和羅志祥恢復聯絡,甚至他們的工作團隊都有聯繫,她其實也相當心軟,還接受了一些羅志祥的「解釋」,曾經好幾次都想要發文幫他漂白。至於為什麼至今未發文,知情人士稱她是擔心「自打嘴巴」,還在考慮要怎麼做,才能不把自己拖下水,同時又能幫羅志祥洗白,但也有可能向之前幾次一樣,在最後關頭決定不發文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傳周揚青「接受羅志祥解釋」願幫洗白 今日將大動作發文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縣市大雨特報!這天起開始變天 全台有降雨機會
10多名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 砸爛電腦打教官竟沒事
雞排店老闆月領60K 高學歷藥局女助理氣炸:憑什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