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崩壞!潔哥爆肥20公斤 粉絲嚇到退追蹤

2021/04/21 11: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大崩壞!潔哥爆肥20公斤 粉絲嚇到退追蹤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行事作風直率,加上擁有火辣好身材,時常對於社會時事發表看法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而潔哥日前大方公開一張高中時期爆肥20公斤的照片,她也坦言當時確實「歪了點」,沒想到,照片曝光後竟然有高達50名粉絲馬上退追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潔哥於2019年9月與男友「岳妹」結婚,婚後生下女兒FAFA,一家三口生活幸福,而她與「岳妹」從高中交往到結婚,至今已經20個年頭,令人稱羨。潔哥昨(20)日分享多張17歲時的舊照,透露當時153公分的她,體重大約58至60公斤,與現在的體重大約相差20公斤。而照片只見,身穿高中制服的她,五官十分深邃,只是當年還沒有整牙齒,有些小暴牙,皮膚則是健康的小麥色,面對鏡頭露出燦笑,模樣相當青澀。

 

潔哥曬出高中時期的青澀照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潔哥的青澀舊照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她隨後又貼出幼稚園與國小時期的照片,並還原高中時期之所以會突然發胖的原因,原來她當時在披薩店打工,那時候員工可以吃免費披薩當午晚餐,且還能自己加料,當年自己最高紀錄是一個人可以吃一個大披薩咧,然後就因此發福,她也打趣地說道,「就中間歪了點咩,後來不是回來了?」然而,引發關注的是,潔哥意外發現,竟然有高達50名粉絲見到自己的照片後,居然直接退追蹤,讓她哭笑不得。

 

潔哥童年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另外一方面,潔哥日前曾在臉書有感而發地提到,「小孩真的會讓婚姻觸礁,雖然在一起快20年了,但是有小孩後才知道彼此真的不適合」,她感嘆,魔嬰還這麼小父母就要分開,可是總比天天在吵架的環境長大來的好,父母給的愛不會少,以後媽媽可能還可以找到大肌鮮肉當妳爸爸,相信下一個會更好的。

 

 

當時潔哥甚至還標註,「潔哥加油、單親媽媽萬歲。」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詢問發生什麼事。後來粉絲才驚覺被騙了,紛紛留言「魔嬰表示都幾歲人了還這樣玩」、「愚人節可以盡情開玩笑,但是不是什麼都可以開玩笑的」、「差點忘記今天是愚人節」。該篇發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西子灣晨泳慘變全身黑 他洗破皮洗不掉氣炸
許瑋甯爆離婚!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
雞排店老闆月領60K 高學歷藥局女助理氣炸:憑什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潔哥 李秉潔 舊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