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欠債2.4億有救了 她霸氣開口:我來借

2021/04/21 08: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欠債2.4億有救了 她霸氣開口:我來借

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在記者會上宣布破產,負債高達2.4億,他先前甚至為了加速還錢速度,努力接工作,卻因此累倒緊急住院治療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不過,台語女歌手吳申梅日前出席活動時,澎恰恰也無酬站台,並表示視對方為「澎爸」,還強調自己願意幫忙還債。

YT廣告

澎恰恰在宣布破產後的2個多月,一度在臉書絕望地寫下「已經快撐不住」等負面話語,當時讓不少親友及粉絲相當擔憂。為了盡快還清債務,澎恰恰賣力接工作,除了手頭上的3節目之外,近期也加入直播。然而,2月時卻傳出他因為壓力太大健康亮紅燈,經常半夜睡夢中突然抽筋驚醒,血壓更飆高到180,因此緊急送醫接受治療,讓許多粉絲都擔憂他的狀況。

 

而澎恰恰欠債的消息曝光後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紛紛喊話要幫忙。吳申梅日前舉辦第3張專輯發片記者會,包含台語歌手許富凱,以及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都特地獻上禮物祝福,而從小看吳申梅長大的澎恰恰,更無酬勞力挺為她主持記者會,讓吳申梅大讚對方真的是「國民爸爸」,而自己則稱呼他為「澎爸」。如今澎恰恰欠下鉅款,吳申梅表示若澎恰恰向她調頭寸,肯定會出手相助,不過對方都未從開口,「以前都是澎爸爸請我吃飯,現在是我請我爸爸吃飯」,只能用這種方式關心對方。

 

 

▼澎恰恰無酬勞幫吳申梅主持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吳申梅臉書)

 

另外,吳宗憲先前還表示對澎恰恰很有信心,更喊話「3年還債2億沒問題」,讓外界誤以為鉅額債款有解了。然而,澎恰恰日前在臉書還原真相,透露自己過去半年來,一直想辦法賺更多的錢,期望早日還款,「因為路都是個人選擇的,後果當然自行負責!」而許多人會誤解為說話的人幫他出了錢解決債務問題,但他坦言,「還債的日子是艱難的,但不是要引起同情或可憐,負債造成的原因不需說明,因為是自己笨。」

 

▼吳宗憲先前邀請澎恰恰一起做電商,並放話認為澎恰恰3年就可賺2億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澎恰恰臉書)

 

而除了吳宗憲以外,澎恰恰3月也宣布受到男星小彬彬的邀請,一起升格成「億萬之星影視演藝(國際)公司」的執行長,他認為若涉及金錢往來就容易引起爭議,所以在做事的過程中要非常謹慎,「不斂財、不誤人子弟是我所堅持的」,同時強調關於房產的部分自己就是個外行人,也完全沒參與過程,「自己如果認定受騙應該循法律途徑伸張正義不是嗎?ㄧ昧攻擊我,酸言到極致於事無補,因為那與我無關,我也不是代言人」,他最後也透露債務數字大,仍需要更大的努力,但自己絕對會努力還債,「再次謝謝債權人,我當盡全力!」

 

▼澎恰恰與小彬彬共同擔任「億萬之星演藝公司」執行長。(圖/翻攝自億萬之星造星計畫網站)

 

(圖/翻攝自吳申梅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瑋甯爆離婚!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
蘋果發表會5大新品一次看 紫色iPhone 12周五開始預購
周揚青不躲了!分手1年爆復合羅志祥 直接正面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澎恰恰 欠債 吳申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