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辣曬「全裸浴照」蹦雙球 陳沂狠酸:又賣屁股

張羽緹 2021/04/20 20:41 張羽緹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辣曬「全裸浴照」蹦雙球 陳沂狠酸:又賣屁股

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加上直率敢說的個性,擁有大批粉絲擁護。近日她為了新推出的潤滑液產品全裸在浴缸中拍攝宣傳照,大尺度的照片一度被檢舉下架,網紅陳沂對此發文酸爆:「不懂消費完me too又跑回去賣屁股的原因是什麼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日前與電商平台合作推出潤滑液等商品,親自拍攝火辣宣傳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全裸跪坐在浴缸中,令人直噴鼻血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還對著鏡頭露出無辜眼神,卻一度因為尺度太大而被檢舉下架,最後在雞排妹與平台反應後成功搶救回照片。

▼雞排妹全裸拍攝火辣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然而網紅陳沂日前轉貼雞排妹的宣傳照貼文,酸爆:「不懂消費完me too又跑回去賣屁股的原因是什麼?不管是什麼等身抱枕、飛機杯或是潤滑液,這種行銷方式不都是在物化女性嗎?取悅討好男人為了賣東西,這怎麼會是女權啊?」認為低俗跟性感是兩回事,尤其是賣弄「低俗」物化女性的人有什麼資格談女權?

▼陳沂狠酸雞排妹,「不懂消費完me too又跑回去賣屁股的原因是什麼?」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雞排妹也不干示弱回應陳沂「謝謝陳沂,幫大家備份被檢舉掉的留言」,而陳沂也在1小時內連發3篇文狠酸雞排妹,更放上自己的性感照與雞排妹的宣傳照對比,表示「女生裸露是自己覺得漂亮,不是要取悅男人,這才是真正的女權!」再度狠嗆雞排妹「沒才藝沒讀書又老了,也只能繼續消費女權消費香港跟賣肉了」,雙方一來一往唇槍舌戰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雞排妹曬「全裸浴照」宣傳產品 陳沂狠酸:又跑回去賣屁股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家純、陳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哭分手楊祐寧6年!郭采潔爆新戀情 街頭纏綿全被拍
地震搖出比基尼辣妹!竟是「最美外送員」 超美正面曝光
吳慷仁急診住院!抗生素吃3天沒用 虛弱病照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