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恬娃崩潰!分手小30歲嫩廚師 痛訴:他不愛我的人

2021/04/20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恬娃崩潰!分手小30歲嫩廚師 痛訴:他不愛我的人

69歲資深藝人恬娃(范月娟)行事作風不拘小節,向來語出驚人,淡出演藝圈後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個人近況。2020年8月時恬娃曾透露自己交了一名小20歲男友,兩人性事相當合拍,她相當滿意,不過交往了半年不到就分手,而後又交了小30歲的廚師鮮肉,殊不知這段戀情也不長久已經告吹,她難過表示,男方愛的「不是她的人,而是她的錢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恬娃行事作風辛辣,2008年8月時突然對外自爆找到真愛,男方擁有精壯的身材,外型神似辛龍,在科學園區上班。另外,恬娃也大方分享與男伴的床事秘辛,她當時也坦承除了前夫之外,還曾跟2個男人發生過關係,開心透露男友比前幾任多出3分之一,「長15公分、寬3公分」,讓她一個晚上高潮3次,她也直言,「之前做不是說沒感覺,我不會講,但真的是最爽,而且他對我也很好。」大讚對方為人老實,甚至為她買車,讓她十分滿意。

 

▼恬娃和小20歲和30歲男友戀情皆已告吹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 

可惜戀情也只延續了半年就告終,不過恬娃並沒有放棄找尋真愛,她在之後又與小30歲的廚師小鮮肉陷入熱戀,沒想到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段新的戀情也已告吹,原因是因為交往期間,男方只把她當成搖錢樹,跟她討要包包、衣服,根本不是喜歡她,令她十分心痛。

 

經過兩段感情的失敗,恬娃仍舊沒被打敗,在本月13日時,她在臉書發文,禱告能有願意為了她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的真命天子出現,也表示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,貫徹了「活到老,愛到老」的精神,令人敬佩。


▼恬娃希望有一個真命天子可以給她安全感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▼恬娃分手後很快的調適好心情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夜嘿咻3次!69歲恬娃分手男友 換愛小30歲激戰超強男
恬娃分了一路爽15cm舊愛 轉身愛上小30歲嫩肉
恬娃PO內衣照自爆被偷了 小20歲男友見實穿照超害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恬娃 小男友 分手 房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