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采子虧大了!邱鋒澤擁「億萬身家」 富二代背景曝光

2021/04/20 11:12 字級:
讀稿
采子虧大了!邱鋒澤擁「億萬身家」 富二代背景曝光

自從采子劈腿與何孟遠搞曖昧消息曝光後,慘遭強戴綠帽的邱鋒澤一直隱忍不出聲,讓粉絲心疼不已,更可憐他都沒有好友出面相挺,好友陳零九成了網友質疑的對象之一。為此陳零九在今(20)日凌晨在IG貼文表示「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」,認為酸民們是在情緒勒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邱鋒澤遭女友采子劈腿暗自喝酒療情傷,讓粉絲心疼,並抱怨他的好友都沒出聲力挺,昨日好友張暐弘率先出聲,緊接著「五堅情」其他四名團員陳零九、黃偉晉、小賴、婁峻碩也陸續取消追蹤采子,表達力挺之意。但陳零九今日凌晨突然在IG貼文寫道:「可不可找點事給自己做?」並附上一張文字照片,似乎在對網友不滿他們在好友遭劈腿後,未在第一時間出面力挺的言論做出反擊。

 

▼邱鋒澤遭采子劈腿後,「五堅情」陸續退采子追蹤。(翻攝自陳零九IG)

邱鋒澤遭采子劈腿後,「五堅情」陸續退采子追蹤。(翻攝自陳零九IG)

陳零九認為「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,不要老是用自己的視角去看事情,不要去揣測別人的心情,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,也不要情緒勒索其他人去取消關注別人,很瞎。」而陳零九的圈內好友阿達、王思佳、黃宏軒、焦凡凡等人也紛紛表態力挺他的言論,就連「鳳梨鼠薯」也留言鼓勵。

 

采子因為和何孟遠曖昧情被揭發,近來引發輿論猛攻,邱鋒澤社群媒體至今還停留在4月10日跟采子一起開心跳舞的影片,許多粉絲心疼他受到打擊,都湧入IG為他留言打氣,寫道「太諷刺了吧這影片」「心疼你所有的一切」「希望你知道很多人都關心你」。

 

事實上,32歲的邱鋒澤出生於新加坡,放棄富二代身份7年前來台發展,乾姨丈還是知名歌手阿杜,為圓音樂夢就算從助理做起也不喊苦,出道前曾擔任知名音樂人黃韻仁助理,2014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Ten Storeys》,這2年才靠著「狼人殺」翻紅。


延伸閱讀
邱鋒澤遭采子背叛醉酒療情傷 友曝她不公開戀情還狂說謊
邱鋒澤老闆兼男友還被劈腿 網友心疼他「最衰沒人挺」
荳荳po文揭穿「謊言」 怒轟何孟遠早坦承劈腿行徑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邱鋒澤戴綠帽遭網酸「沒好友力挺」 陳零九:不要情緒勒索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邱鋒澤、采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采子親密照震撼公開!邱鋒澤護愛1年半被綠 崩潰發聲了
何孟遠退出《全明星》坦言騙采子已分手:互動像情侶
采子解約毀了!謝和弦、莉婭招手歡迎 網笑:小三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