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7歲《火影忍者》導演癌逝 Twitter證實:他已經盡力了

2021/04/19 20:43 字級:
讀稿
57歲《火影忍者》導演癌逝 Twitter證實:他已經盡力了

曾執導《火影忍者疾風傳》《天國之吻》《BECK》等名作的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小林治日前被日媒披露罹癌逝世,如今他的官方Twitter證實,小林治已經於4月17日因罹患腎臟癌過世,享年57歲。

YT廣告

在此之前,小林治的官方Twitter已經3個月沒有更新,如今發布消息卻是證實他已罹癌逝世,小林治的官方Twitter PO文指出:「我們很遺憾地宣布,57歲的小林治已經去了天國,他和腎臟癌搏鬥了2年,他已經盡力了。」

 

▼小林治3個月未更新官方Twitter,如今發布消息卻是證實他罹癌逝世,已有超過1萬個粉絲轉推。(圖/翻攝Twitter@osamukoba)

小林治3個月未更新官方Twitter,如今發布消息卻是證實他罹癌逝世,已有超過1萬個粉絲轉推。(翻攝Twitter@osamukoba)

消息一出,日本動漫人士紛紛PO文悼念,知名動畫導演磯光雄表示,小林治對他有恩,在他有困難時幫助他許多,「他教我不要太在乎外人的評價,要畫自己想畫、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也能盡情畫自己喜歡的畫,我會為他祈求冥福。」

 

1964年出生的小林治是日本演員、導演、編劇,高中畢業後,他一直從事設計及漫畫家的工作,近年主要從事動漫相關工作,執導過不少動漫名作,又以火影忍者最具代表性,粉絲對其逝世也相當不捨,對其表示「火之意志,永不熄滅」。


延伸閱讀
豪華陣容!黃色書刊《勇者系列》改編動畫 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統籌
可多人闖關! 致敬經典《忍者龜:許瑞德的復仇》Switch玩得到
催淚神作第2彈 《角落小夥伴》11月再登大螢幕
日本作家太帥引台灣粉絲讚嘆 《煙囪小鎮》取景九份原因曝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「他盡力了」 57歲《火影忍者》導演罹癌逝世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Twitter@osamukoba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創新號直升機火星成功首飛 NASA控制室歡聲雷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