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S結帳「嫌太貴」狂轟店員 93秒奧客片流出超傻眼

2021/04/19 1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小S結帳「嫌太貴」狂轟店員 93秒奧客片流出超傻眼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,育有3個寶貝女兒,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家庭照的她,令許多人羨慕不已。近日,她在各人社群平台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是她結帳時的影片,沒想到一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「奧客行徑」讓網友看傻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S今(19)晚間6時左右,在個人臉書發出一則影片,畫面中她看著結帳明細表示,「所以生魚片妳們是說送的嗎?」聽到「老闆說是招待」的回應,她立刻不滿嗆,「那為什麼這邊還是有價錢?」接著不耐煩的質問許多明細上的問題,認為許多東西都不應該寫在裡面,「越光米有需要寫進來嗎?因為...米不是就是無限制地提供嗎?」、「是想要炫耀是月光米是嗎?」
▼小S認為許多東西都不應該寫在結帳明細上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店員一聽後立刻解釋,「沒有,因為我們如果要key的話,廚房那邊才會出單,因為我們沒有辦法自己就廚房拿飯」。小S聽後仍然感到不滿,停頓了3秒後,又提出價錢不合理的看法,說明當天根本沒有點螃蟹和龍蝦,只點了兩盤肉,酒也是自己帶來的,「所以這個價錢,妳有算對嗎?」店員最後無能解決問題,只好表示要請主管出來和小S溝通。

▼小S不耐煩質問店員,「所以這個價錢,妳有算對嗎?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則說,「我跟妳們老闆也很熟,妳這樣...我...妳覺得有點...」,話還沒說完下秒兩人開始大笑,小S笑喊「有沒有很像奧客啊?」她則是在貼文中表示,「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,我們能不能更體諒、更感謝!不要做奧客或奧人!」驚人的演技,也讓她感到非常有自信,表示「有導演要找我試鏡嗎?」

▼小S最後笑場,表示「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,我們能不能更體諒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的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PO出2個小時就獲得1萬多個按讚數、112次的分享,且有近500位網友留言表示「妳差點要嚇死員工了!」、「導演可能會找服務員試鏡喔!」、「我以為影片是真的…真的嚇到店員了,不要這樣子」。不過,仍有網友認為小S演得還不夠像,「這樣的態度表情不到位,談不上奧客,請許老三來,應該會比較好!」、「一看就知道S又開始演了」、「我就知道後面一定是會大笑」。

▼網友看見影片後紛紛笑喊,「妳差點要嚇死員工了!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婚女遭外公性侵6年 崩潰揭真面目「外表像個大好人」
爸出軌21歲嫩妹!轉身纏綿鮮肉 她上前狠撂10字完勝
車頭燈太亮!重機女神出沒地點曝 網暴動:整條路香起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