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認懷孕「超愛看謎片」 想恩愛富尪竟回:會弄到寶寶頭

2021/04/19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星認懷孕「超愛看謎片」 想恩愛富尪竟回:會弄到寶寶頭

今年28歲的香港女星吳若希和富商老公何兆鴻於2017年結婚,兩人婚後生了一雙兒女,生活相當幸福美滿,而日前吳若希就上香港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,分享自己懷孕時所受的苦,不過她竟突然自爆懷孕時喜歡看謎片,且向老公求歡時,老公還說出「會弄到寶寶的頭吧」,令人相當害羞。

YT廣告

吳若希在新婚同年就生下一名可愛女兒,並在2020年11月時生下兒子,日前她上節目時何來賓討論懷孕期間是否可以有性行為,沒想到她下一秒立刻爆料自己在懷孕時很愛看謎片,因為她平時不會主動看,但卻在懷孕期間特別想看,不過純粹只是因為覺得「好看」,並沒有其他想法,一邊還直呼「原來是這樣的」,不過老公何兆鴻卻對謎片興趣缺缺。

 

▼吳若希自爆自己懷孕時超愛看謎片。(圖/翻攝自吳若希IG)

 

而現場醫師就指出,據從前的研究數據指出,超過6成的女性在懷孕期間期時會減少性慾,而像吳若希這樣反而高漲的人,可能是少數的1成中會發生,但也不是不正常,而醫學上來說,懷孕期間有性行為的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允許的,不過像「胎盤前置」的話,性行為可能會導致出血,就會對胎兒有危險。另外醫師也提到姿勢的部分,大多對胎兒都沒什麼影響,主要是要注意不要壓到肚子,若女性側身的話就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。

 

▼吳若希上節目分享老公問過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big big channel - 大台網)

 

緊接著來賓又問,是否性行為時的「力度」也會不小心碰到胎兒?隨後吳若希就表示,老公何兆鴻就曾經提出一個問題,透露「胎兒這麼大了,那就會弄到寶寶的頭吧」,讓現場來賓一陣大笑。而醫師趕緊解釋,若是孕後期,那胎兒的頭部就真的會比較低,其實真的是會碰到,讓吳若希瞬間嚇傻,不過醫師也立刻解釋「弄到不等於弄傷」,所以也不要太緊張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big big channel - 大台網、吳若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疼!6歲男童獨自去學校報到 小手緊握資料安靜排隊
25歲女外送飲料遭輾斃 肇事者就是訂餐砂石車司機
驚!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