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樂天女孩小可愛整件滑下來 球迷目睹出事了

2021/04/19 1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樂天女孩小可愛整件滑下來 球迷目睹出事了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孟潔,因為在體育競技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藍隊經理,因此知名度大增,沒想到火紅的她,近期卻在幫球員加油的時候,整件小可愛直接滑下來,讓她嚇壞。

YT廣告

啦啦隊女神孟潔擁有清新可愛的外表,加上她在《全明星》鼓舞隊員的表現,在IG上受到24.2萬人的關注,隨著人氣逐漸攀升,各個生活瑣事也會被大眾拿放大鏡來檢視,近日她就在個人IG上深夜PO文自爆,昨(18日)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中,她幫自家球員加油時,小可愛整個溜到肚子,但尷尬的是,自己卻沒有發覺。

▼孟潔在IG上分享自己在球場上小可愛滑下來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孟潔 IG)

對於小可愛整件滑下來的事件,孟潔補充,在比賽第三局的時候,可能是加油太過熱烈,小可愛就卡在肚子那,彷彿就像一個「米其林」,直到比賽結束後回到休息室,才發現這樣尷尬的事情,孟潔也在文末幽默說道「一定超多人問我是不是變胖了,我確實最近吃比較多啦,但要胖也會胖全身不會只胖肚子。」

▼孟潔表示肚子那塊不是胖,而是整件小可愛。(圖/翻攝自孟潔 IG)

 

此文曝光後,粉絲也留言回應「孟潔好可愛」、「看到米其林就笑出來了」、「就算吃很多,我還是愛」、「看球賽的位置離妳距離太遠了,好可惜」、「我看到妳肚子的時候也嚇到」、「沒關係,只要可愛就好了」、「超Q的肚子」、「還想說是怎麼回事,原來」、「整個就變三層肉了哈哈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孟潔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脫了!仙女網紅獻出野外第一次 400萬人暴動
女大生等紅燈遭輾斃!公車司機判決出爐 網怒轟:超離譜
驚!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