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脫了!仙女網紅獻出野外第一次 400萬人暴動

2021/04/18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全脫了!仙女網紅獻出野外第一次 400萬人暴動

混血Youtuber艾拉(ella.freya)長相仙氣又甜美,暫居日本讀書的她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點滴。艾拉日前到九州體驗泡湯文化,僅僅8分鐘的影片在短時間內累積了超高人氣,絕美的泡湯畫面讓網友們忍不住讚嘆,「妳是天使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艾拉在日本居住超過1年,她一邊學習日文一邊經營Youtube頻道。日前艾拉上傳了一支到九州體驗露天風呂的影片,在8分鐘的影片中,艾拉先是騎腳踏車介紹各式設施,接著才換上橘色的浴巾、綁起馬尾享受溫泉。

 

▼艾拉日前到九州體驗泡湯文化。(圖/翻攝自ella freya Youtube)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艾拉整部影片只花了2分鐘的篇幅泡湯,畫面中也沒有裸露片段,除了絕美容顏外,最多只有纖細又白皙的美腿,不過這部影片在短時間內觀看次數就衝破400萬,可見艾拉的驚人魅力。

 

▼艾拉被封為空靈系的仙女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ella freya IG)

24歲的艾拉是荷蘭與新加坡混血,有著湖水綠色的眼眸和精靈般白皙的肌膚,被封為空靈系的仙女Youtuber,3月時她推出了第一本數位專輯「蘭蘭蘭」。事實上,艾拉從小就相當喜歡日本文化,終於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到日本讀書,一圓小時候的日本夢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lla freya IG/ella freya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
大崩壞!丟丟妹爆肥93公斤 真實身材全現形
台南男女外送員激戰 13秒熊貓不雅片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