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

2021/04/18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驚!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

知名網紅團體「狠愛演」接地氣又搞笑的風格圈粉無數,去年8月主頻道宣布停更後,胡椒、牛排、蛇丸仍努力經營自己的頻道,繼續帶給粉絲歡樂。日前牛排剛過生日,沒想到當天竟然遭到「綁架」,他奮力掙扎的模樣全被一旁的攝影師拍了下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牛排2天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生日企劃影片,內容是工作人員想要為他慶生,準備把牛排「綁架」進工作室再給他驚喜。當時牛排正推著嬰兒推車走在家附近的小巷,突然有2名「惡煞」衝出,不由分說地就拿出工具想把牛排控制住並帶回車上,沒想到因為牛排力氣實在太大,工作人員綁架失敗後就馬上被他認出來。

 

▼知名網紅團體「狠愛演」,去年8月主頻道宣布停更。(圖/翻攝自狠愛演IG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牛排在發現「綁匪」是工作人員後,馬上關心是否有弄傷對方,相當暖心。雖然「綁架行動」失敗了,但牛排為了配合,還是乖乖坐上工作人員的車,假裝被捆起來扛到辦公室接受大家的祝福。事後工作人員紛紛表示,牛排的力氣實在太扯了,「天生神力」、「不愧握力800磅」,牛排對此則開玩笑回應,「一不小心釋放出10%的力量了。」

 

▼牛排被工作人員設計綁架。(圖/翻攝自牛排Youtube)

 

事實上,今年過年前牛排才剛迎來寶貝兒子,老婆妮妮曾誇他是神隊友,不但在妮妮想喝紅豆湯時馬上準備好,老婆走樓梯時也會在身後為她撐住腰,就連每天起床都是牛排貼心將懷孕的她扶起,牛排的所作所為讓妮妮備感溫馨。

 

▼過年前牛排迎來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牛排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牛排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F-5E飛官潘穎諄找到了 失聯28天成冰冷遺體
大崩壞!丟丟妹爆肥93公斤 真實身材全現形
快訊/《有你真好》奶奶過世 享耆壽95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狠愛演 牛排 綁架 生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