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《有你真好》奶奶過世 享耆壽95歲

2021/04/18 11: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快訊/《有你真好》奶奶過世 享耆壽95歲

南韓女星金亦芬傳出不幸過世消息!她的家人證實,金亦芬已經在昨(17)日過世,享耆壽95歲,而她生前唯一拍過的電影就是《有你真好》,片中她雖然一句台詞都沒有,但卻憑著精湛演技,奪得大鐘獎新人獎,成為歷史上最年長的獲獎者,也在觀眾眼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
YT廣告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金亦芬的家屬透露,金亦芬當年拍完《有你真好》後,就和家人定居在首爾,並在昨天過世,說明金亦芬在晚年過的幸福安寧,是平靜地離開人世間,同時也十分感謝外界的關心,希望大家可以永遠記住金亦芬。

 

▼出演《有你真好》的金亦芬在昨日過世。(圖/翻攝自NAVER電影網)

 

事實上,金亦芬在2002年上映的電影《有你真好》中飾演一位不會說話也看不懂字的奶奶,和當時還是童星的俞承豪一同上演的一場催淚神作,戲中的金亦芬沒有一句台詞,卻憑著眼神和肢體動作,將祖孫情演繹的淋漓盡致,至今仍深深印在不少人的心中。

 

▼金亦芬和當時還是童星的俞承豪一起演戲。(圖/翻攝自NAVER電影網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金亦芬在《有你真好》中其實是第一次演戲,之前並沒有任何演藝經驗,首次出演就獨挑大樑,還是挑戰沒有任何台詞的高難度角色,讓她奪得大鐘獎新人獎,從此聲名大噪,但打開知名度的金亦芬對於高人氣相當不適應,她在成名後離開拍攝電影的地點-忠北永洞,前往首爾和家人住在一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NAVER電影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疑嫌棄女主長相!新戲記者會擺臭臉 她燦笑下秒超尷尬
吳宗憲親曝「賣掉周杰倫」真相 女星一聽嚇瘋:別說吧!
1個月暴瘦12公斤!黃曉明雙頰凹陷 認「身體出狀況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