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驟逝7個月!峮峮31歲生日吐真情:沒準備好新戀情

2021/04/17 19:55 字級:
讀稿
小鬼驟逝7個月!峮峮31歲生日吐真情:沒準備好新戀情

峮峮今出席日文版寫真集《一見峮心》簽書會,正巧19日是她31歲生日,現場也提前為她慶生。峮峮表示生日當天要上舞蹈課,會抓緊時間跟團員、朋友約吃飯,怕尷尬的她過生日一向走佛系路線,「前2年有跟鬼哥小小慶祝,但也沒搞得很盛大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峮峮坦言此時會特別想念小鬼,「他是存在每一個人心目中的,在很多時候,不管工作中、在家,任何時刻都會很想念。」但她相信小鬼已經去了更好的地方,希望大家別再打擾。

 

▼峮峮還沒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等她準備好會跟大家說「可以來追我囉」。(圖/CTWANT)

峮峮還沒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等她準備好會跟大家說「可以來追我囉」。(圖/蔡宜謀攝)
 

被問到身旁有無出現新的追求者,峮峮表示:「真的是沒有,還沒想過這件事,目前心裡也還沒準備好,等我準備好我會再跟大家說『可以來追我囉』。」曾有日本粉絲寫信告白,她雖看不懂日文,但看到漢字「結婚」,猜測是在跟她求婚。峮峮不排斥和日本人交往,打趣表示等疫情過後可以到日本找對象,她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疫情快點結束,很想出國的她,非常想念日本,也想去埃及看金字塔。

 

峮峮透露有計畫出新寫真,相較第一本的鄰家女孩路線,新寫真會有反差,不過她害羞表示,裸上身捧奶照對她來說已是最大尺度,若再突破「可能會被爸爸打喔」。

 

▼峮峮今出席日文版寫真集《一見峮心》簽書會。(圖/CTWANT)

峮峮今出席日文版寫真集《一見峮心》簽書會。(圖/蔡宜謀攝)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沒有小鬼的31歲生日 峮峮坦承時刻想念他「還沒準備好迎接新戀情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、小鬼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網紅爆帶4男友上摩鐵 定鬧鐘敲房「按表床上操課」
1個月暴瘦12公斤!黃曉明雙頰凹陷 認「身體出狀況」
知名韓星猝死家中 哥哥悲痛趕往處理後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