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韓星猝死家中 哥哥悲痛趕往處理後事

2021/04/17 16: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知名韓星猝死家中 哥哥悲痛趕往處理後事

韓國嘻哈團體45RPM成員李賢培今(17)日驚傳死亡消息!據了解李賢培疑似因心臟麻痺,倒在濟州島家中過世,享年48歲,而他的哥哥李漢爾得知弟弟的死訊後,已經趕廣濟州島處理相關後事。

YT廣告

根據韓媒《SPOTVNEWS》報導,有粉絲發現李賢培的個人Instagram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一個月前,而他在今日被發現在濟州島西歸浦市家中過世,死因為心臟麻痺,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惋惜。

▼李賢培的IG貼文停留在1個月前。(圖/翻攝自李賢培IG)


李賢培的哥哥李漢爾為知名團體DJ DOC的成員之,在得知弟弟不幸過世的消息後,趕緊和相關工作人為一同趕赴濟州島,要負責處理弟弟的後事。不過據韓媒《DISPATCH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目前李賢培的死因並未確定,經紀公司已經前往現場要了解詳細狀況。

▼李賢培傳出死訊。(圖/翻攝自李賢培IG)

李賢培2005年以「45RPM」出道,個性相當爽朗大方,時常在IG分享個人近況,深獲不少粉絲的喜愛,2009年則參與過綜藝節目《天下無敵棒球隊》的演出,近年則多往創作音樂的領域發展,如今卻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,令韓國演藝界感到相當震驚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賢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馮德倫曬「女神醜照」幫愛妻慶生!網一看狂笑:舒淇應該在磨刀了
37歲謎片天后崩壞?引退2年素顏照瘋傳網嚇壞
辣媽網紅哺乳被譙爆!大馬超兇空姐PO照 網讚:世上最溫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