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7歲謎片天后崩壞?引退2年素顏照瘋傳網嚇壞

2021/04/17 14:09 字級:
讀稿
37歲謎片天后崩壞?引退2年素顏照瘋傳網嚇壞

37歲的前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(吉沢明步),自2019年3月宣布引退,結束長達15年的AV女優生涯,但現在仍活耀在電視節目前,並開設YouTube頻道,當起了料理老師教烹飪,最近她罕見在推特曬出全素顏照,讓不少男粉看傻眼驚嚇問:「妳是誰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吉澤明步最近為了引退後的第二本寫真,在日本募資網站Campfire上進行募資,她也坦言,這次風格不走性感路線,並不會有太多的裸露照,但粉絲依舊買帳,募資不到10天,已獲得超過150萬日元資金(約新台幣39.7萬元),估計在截止日前,有可能達到400萬日元(約新台幣105萬元)的金額。

吉澤明步引退前,曾被節目主持人問1年最多可賺多少錢?吉澤明步當時大方說,年收入最高時可達5千萬日幣(約1,382萬新台幣),後來幾年賺得較少,但年收入還是可達到3千萬日幣(約829萬新台幣),吸金功力讓主持人聽到嚇傻了。

▼吉澤明步曝光全素顏,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)

吉澤明步曝光全素顏,網友反應兩極。(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)

吉澤明步也常在社群平台,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但日前她竟曬出全素顏照,呈現自己最真實的狀態,少了濃妝的艷麗感,讓吉澤明步看起來更親人,不少網友紛紛讚賞「素顏?也太美了吧」「你好美,工作辛苦了」「好可愛歐」;但吉澤明步妝前妝後的差異,也引來不少毒舌的網友開酸,「請問你哪位?」「眼睛怪怪的」。


延伸閱讀
想搶男友表妹的老公! 她發文討拍反被網圍剿:好噁心
學生玩水被PO網「台北潑水節真歡樂」 北部人回擊:這也才除濕機1天水量
前LOL明星選手玩輸遊戲 竟罵隊友「你沒媽」再扯單親家庭卸責
【乖乖登外媒】乖乖「鎮機」真有效? 中研院分析:含混曖昧的力量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吉澤明步自曝素顏照網驚嚇 AV天后引退2年近況曝光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道被逼陪睡!女星拒絕慘遭封殺 痛訴綜藝大哥惡行
前女團成員爆「赴日黑幕」 女社長逼共浴同居一年
福原愛不倫第一名!搖錢樹毀了 日本電通準備出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