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媽網紅哺乳被譙爆!大馬超兇空姐PO照 網讚:世上最溫馨

2021/04/17 12:08 字級:
讀稿
辣媽網紅哺乳被譙爆!大馬超兇空姐PO照 網讚:世上最溫馨

健身部落客Michelle近日在臉書分享哺乳照,被部分網友指責過度裸露,對此她發文反擊,「餵母乳非常健康又有愛,該自重的是妳的發言」。而馬來西亞空姐網紅Cherry Quahst,近日同樣貼出哺乳照,卻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,甚至大讚是「世界上最溫馨的照片」。

YT廣告

今年30歲的Cherry Quahst,過去擔任亞洲航空(AirAsia)的空服員,出眾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得高知名度,更曾被評選為「最有吸引力的空姐」,成為網紅後人氣扶搖直上,在IG上有多達162萬粉絲追蹤,並接下眾多代言廣告。


▼身材姣好的Cherry Quahst,曾被選為「最有吸引力空姐」。(圖/翻攝自cherry_quahst IG)

2019年,Cherry Quahst與交往8年的男友結婚,並在年底迎來第1個女兒,產後的她積極瘦身,堅持每天穿塑身衣,只花3個月就重回纖細身材。而Cherry Quahst成為媽媽後,也經常曬出溫馨家庭照,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幸福。


▼婚後Cherry Quahst不時與家人一同入鏡,照片洋溢幸福氛圍。(圖/翻攝自cherry_quahst IG)

去年10月,Cherry Quahst宣布第懷上二胎,並在今年3月底誕下二女兒。Cherry Quahst表示,仍會堅持餵二女兒母乳,即便辛苦也不會放棄,「我也經歷過流血奶,乳頭破損等等,還好有專業泌乳師教我、老公鼓勵我才繼續。媽媽都是偉大的,那種痛我懂,最重要把寶貝照顧好!」而她也透露,好在大女兒很懂事,自動斷奶,讓她得以稍微休息。

本月15日Cherry Quahst在IG貼出哺乳照,並寫下「月子生活進行中,每天都油頭油臉」,照片中的她盡顯疲倦,不過仍把孩子抱在胸前哺餵。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偉大的媽媽」「母愛好美」「全天下的母親都很漂亮」「世界上最溫馨的照片之一,哺乳的媽媽很偉大」。

▼Cherry Quahs貼出哺餵二女兒的照片,讓網友直呼好美、好溫馨。(圖/翻攝自cherry_quahst IG)

Cherry Quahs貼出哺餵二女兒的照片,讓網友直呼好美、好溫馨。(翻攝自cherry_quahst IG)


延伸閱讀
女星哄兒照被酸賣色 不忍了PO「露點照」反擊
【辣圖多】高鐵「天使乘務員」IG曝光! 制服下「超凶上圍」網鼻血狂噴
人妻哺乳脹奶公公猛盯揶揄「變大」 窩囊尪還帶乾妹回家睡
母乳被婆婆拿去「孝敬公公」強身 丈夫一句話全網怒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辣媽網紅哺乳遭批!大馬空姐同曬「絕美照」 網讚:世界上最溫馨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cherry_quahst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新婚2個月!人妻已懷孕4個月 綠帽尪崩潰:她一年開房455次
白沙屯媽祖進香10萬信眾簇擁 他急喊「空拍是大忌」
5孫子去阿嬤家過節 2天內全成冰冷遺體心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空姐 哺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