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辛曉琪出狀況!血管爆了一片紅血紅粉絲擔心

2021/04/16 17:05 字級:
讀稿
辛曉琪出狀況!血管爆了一片紅血紅粉絲擔心

療傷天后辛曉琪原訂於去年12月19日在台中,以及12/26、27日在台北舉行3場「回報以歌」巡迴演唱會,但受到疫情影響,延期至今年5月,近日又推出睽違2年半的新單曲《遙寄》,不過她疑似工作壓力過大,導致眼睛血管爆裂,眼白整個布滿血絲,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擔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辛曉琪15日在臉書PO文寫道「下午開完會回到家準備進浴室洗澡,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嚇了一跳,怎麼眼睛血管爆了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的眼睛變成「血輪眼」,紅紅血絲布滿整個眼白,看起來相當嚇人,不過她仍放心不下工作,文末也寫道「希望明天一天的通告直播順利啊!」

 

辛曉琪的演唱會邁入倒數階段,近日又推出了新單曲,可能是因為工作忙碌、壓力過大,才導致血管破裂,眼睛布滿血絲。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,紛紛留言關心「這段時間辛苦了注意休息還是得去看看醫生吧!心疼」、「會不會是因為太累了!要多多休息喔」、「明天如沒好轉要趕快去看眼科醫生哦」、「辛美女你太累了,要讓眼睛多休息」、「保重喔!演唱會加單曲太操勞了。要好好照顧自己咧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疑壓力過大血管破裂! 辛曉琪照鏡子驚見「變成血輪眼」嚇壞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辛曉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曉琪為夜半歌聲重映站台 憶與張國榮合作點滴
辛曉琪唱進小巨蛋 自爆被看護趁亂打劫
劉德華59歲動作戲親上陣 甩墜馬陰影肉搏大隻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