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采子解約毀了!謝和弦、莉婭招手歡迎 網笑:小三團

2021/04/16 10:43 字級:
讀稿
采子解約毀了!謝和弦、莉婭招手歡迎 網笑:小三團

何孟遠背著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,與同樣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的采子曖昧,采子昨晚(15日)上傳道歉影片,坦承兩人「確實有像情侶間的行為」,未來將退出「全明星運動會」錄影,也願接受公司解約懲處。不過,謝和弦與新婚妻子莉婭卻在此時伸出援手,在臉書喊話采子「永遠歡迎妳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采子昨晚4分鐘的道歉影片,坦承在不知閨密荳荳未分手下介入對方感情,與何孟遠雙雙形象重創,不僅丟了《全明星》的曝光機會,經濟公司原音兄弟也發聲明與她解約,瞬間愛情、事業兩頭空。

 

但過去多次公開支持采子的歌手謝和弦,在第一時間大方向采子招手,其新婚妻莉婭在臉書標記采子,公開喊話「剛剛第一時間跟老公商量了一下,馬槽音樂永遠歡迎妳,不要因為感情忽略了自己的才華,更不要傻到公私不分犧牲掉自己的工作。」向采子遞出邀請,謝和弦隨後也分享了貼文。

▼謝和弦及新婚妻莉婭向采子喊話「永遠歡迎妳」。(圖/翻攝自莉婭臉書)

 

但網友們對於謝和弦夫妻倆的好意並不買單,紛紛看衰三人合作的可能「Liya這次妳真的該擔心了」「小三團」「物以類聚」「是反串還是認真啊?」不少留言暗示采子的醜聞,與當初介入謝和弦與Keanna的婚姻的莉婭沒兩樣,認為莉婭此時的送暖十分諷刺。


延伸閱讀
「想撲你」是真的 采子淚認:就我認知他們已分開
荳荳po文揭穿「謊言」 怒轟何孟遠早坦承劈腿行徑
「2人沒交往」狠遭打臉 采子與何孟遠甜蜜對話曝光
《全明星》總決賽表演嘉賓采子上李佳薇下 網轟:太瞎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采子愛情事業兩頭空 謝和弦、莉婭送暖網看衰嗆:小三團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采子、莉婭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謝和弦、莉婭登記結婚 曬閃照甜喊:最好生日禮物
徐乃麟怒了!遭嗆聲衝進棚譙五字經 火爆畫面流出
SWAG「暗黑吳佩慈」親曝驚人收入 現身刑事局:有出去沒S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