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婚宴新娘是女友 網美爆「多人運動」急抖悲慘內幕

2021/04/15 21: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驚見婚宴新娘是女友 網美爆「多人運動」急抖悲慘內幕

為了如願跟富二代訂婚,竟謊騙男友自己是去擔任伴娘?近日有名人氣相當高的氣質網紅,日前風光訂婚,卻遭男友爆料兩人已經同居了2年半並未分手,女方卻在交往期間多次出軌與他人發生不正當關係,造成網上的輿論撻伐,未料現在話鋒一轉,該名男子反遭網紅踢爆,有性侵及家暴的惡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新浪財經新聞》報導,這名網紅為項思醒,在大陸擁有百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,上月才剛在浙江台州方遠大飯店和富二代訂婚,當時她的正牌CEO張姓男友友人正好在現場,立刻打給張男,不過項思醒跟男友辯稱自己是擔任朋友的伴娘,張男氣得衝到婚禮項場大鬧,慘遭帶回警局,事後他更爆料項思醒多次和別的男生發生關係等惡習。

▼大陸知名網紅項思醒之前風光訂婚,卻遭爆已有正牌男友。(圖/翻攝自項思醒微博)

不過項思醒始終不肯承認,更反批自己與張男是被迫在一起,且男方在彼此未確認關係時就試圖要性侵她,加上男方長期對她施加精神壓力,導致她得了嚴重的抑鬱症,才會決定富二代結婚。

據悉,項思醒的正牌男友是知名服飾品牌的CEO,名下更有三間房,財力也相當好,男方更砸了不少錢努力捧紅項思醒,才讓她有了現在的名氣,但項思醒卻在兩人交往期間多次找各種理由和富二代約會,直到兩人結婚後張男才驚覺自己被騙,隨後又再女方的手機找到與不少人的劈腿對話紀錄,甚至還曾懷了小王的孩子而去墮胎。

▼項思醒遭爆劈腿多人,甚至懷孕墮胎。(圖/翻攝自項思醒微博)

針對張男的種種指控,項思醒也在本月10號發出聲明,強調所有造謠及詆毀她的內容全部都不屬實,「發佈消息的惡畜已被警方逮捕控制!若再有罔顧事實的傳播者或詆毀者,我將維權到底!我本人從始至終都未以卑鄙的小人手段去製造輿論引導輿論,和一坨屎的較量只會讓事件發酵的更惡臭,我將全程以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。」兩人各執一詞也讓粉絲霧裡看花。

▼項思醒發聲明反駁不實指控。(圖/翻攝自項思醒微博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項思醒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荳荳崩潰發聲了!認遭何孟遠劈腿 怒轟:不道歉狂說謊
采子遭爆學生時間奪愛內幕 媽挨酸:上樑不正下樑歪
快訊/謝和弦、莉婭登記結婚 曬閃照甜喊:最好生日禮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