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認愛!是元介分手李千那 親吐情變傷人秘辛

2021/04/15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才剛認愛!是元介分手李千那 親吐情變傷人秘辛

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那,去年(2020)6月與合作男星是元介傳出假戲真做消息,日前李千那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感情現況,坦言是元介已經見過自己與前夫生的2個孩子,與他們互動很好,就像朋友一樣,經紀人更加碼透露是元介已經可以稱為「男友」,等於間接認愛,沒想到今(15)日是元介突然拋出震撼彈,表示與李千那已經分手,也曝光了2人分開的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是元介今天出席活動時,無預警表示與李千那已經分手,是元介坦言,自從2人被拍到在街上牽手和隔著口罩接吻等畫面後,相處變得不像之前一樣單純,「每次記者會都要提及對方,都要交代另一半的事情」,是元介表示,戀情曝光後,他與李千那之間有點不太平衡,也多了很多壓力,導致他們不敢自在過生活。

 

▼李千那才剛認愛,今日卻爆出分手消息。(圖/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

 

事實上,李千那與是元介相識多年,因電視劇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再度合作,先前是元介曾透露,劇中某場吻戲是自己「情不自禁」加的,「那是一種好不容易終於擁有彼此的感覺。」回顧李千那的情史,有過一段婚姻的她,與ECHO交往6年,2018年時李千那跟ECHO合拍對嘴影片,當時ECHO還配合台詞裡的對白「嫁給我好嗎?」讓網友超興奮,紛紛起鬨要李千那「嫁給他、嫁給他!」不過2人卻以分手告終。

 

▼李千那與是元介因電視劇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再度合作。(圖/翻攝自是元介臉書)

去年6月,李千那被拍到與是元介一起健身,因此傳出緋聞,不過當時她的經紀人澄清,李千那剛與交往6年的前男友ECHO分手,是元介為了陪伴李千那,2人才會較為密集的相處。如今2人從朋友變成情人,再從情人退回朋友,感情狀態讓人霧裡看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/是元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基隆人「除溼機日倒15桶」 一年下200天雨怒喊:憑什麼要我限水?
淡水鮮肉所長掰彎已婚警 「租屋當愛房」一天好幾次
PO哺乳照挨批暴露 辣媽網紅回嗆「我在餵飽孩子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