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紫棋爆結婚4年男友 已買好小孩衣服

2021/04/15 13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鄧紫棋爆結婚4年男友 已買好小孩衣服

香港歌手鄧紫棋擁有深邃五官和獨特嗓音,音域超廣的她有「小巨肺」的封號。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穩定交往4年,曾多次爆出小倆口已經秘密結婚,日前鄧紫棋在節目上透露曾買過小孩的衣服,並大談感情觀,讓粉絲們不禁猜測是否2人真的好事近了。

YT廣告

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愛得高調,自從2018年大方認愛後,2人從不避諱在社群平台放閃,因此時常傳出小倆口準備步上紅毯或已經結婚的消息。鄧紫棋日前上節目,被問到是否想過要生孩子,鄧紫棋認為,自己要等到結婚才可以生小孩,不過已經幫未來的寶寶取好名字了,「女兒叫小橘子、兒子叫小芒果」。

 

▼鄧紫棋自爆已取好小孩名字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除了幫孩子取好小名,鄧紫棋更透露已經幫小朋友買好衣服放在家裡,分別是印有「我愛爸爸」和「我愛媽媽」字樣的1歲嬰兒套裝,可看出鄧紫棋早有生子打算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鄧紫棋經紀人對此回應,「藝人私事我們通常不做回應,但這次傳聞實在太好笑,G.E.M托我轉告她還沒結婚,大家不用恭喜她了,但是謝謝大家關心,哈哈!」

 

▼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交往4年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 

另外,主持人還問到感情觀,鄧紫棋認為若是另一半是同行,或是地位差不多的人,相處起來會較容易,「起碼大家有的心理素質比較匹配」。鄧紫棋也談到,她覺得愛情不能太容易得到,因為愛情是每個人必經的考驗,鄧紫棋表示,結婚並不代表結局,「你到死的那一刻,還跟這個人相愛著,它是一輩子去證明的一個考驗。」

此外,去年鄧紫棋曾無預警地在IG曬出7張婚紗照,當時她身穿絕美白色平口婚紗,露出豐滿上圍和香肩鎖骨,黃金身材比例讓粉絲眼睛一亮,「這個公主會不會太美了」、「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公主」、「這組相片太絕了吧,眼睛懷孕了啦」。

 

▼鄧紫棋穿上絕美婚紗,粉絲都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IG/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淡水鮮肉所長掰彎已婚警 「租屋當愛房」一天好幾次
媽祖鑾轎真的會自己動?信徒暴動氣炸:這科學無法解釋
10月嬰高燒39度「4醫院拒收」 母親開直播痛哭:幫幫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