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ONO媽過世!遺願曝「陳家交給兒媳」 朱海君淚喊:會撐住

2021/04/15 09: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NONO媽過世!遺願曝「陳家交給兒媳」 朱海君淚喊:會撐住

男星NONO(陳宣裕)憑著搞笑的主持風格活躍演藝圈,他和台語金曲朱海君結婚8年,2人婚姻生活幸福、家庭和樂。不過近日NONO的母親過世,讓夫妻倆都十分悲傷,朱海君更沉痛透露婆婆的遺願「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了」,讓她身負重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媽,感恩您這幾十年的養育之恩」昨(14)天NONO在臉書公布噩耗,表示自己的母親過世了,難過向母親喊話要好好跟在佛祖身邊,感性表示「我們講好了!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」,隨後妻子朱海君也在臉書發文悼念婆婆,她表示「喊一聲媽為終生媽」,感嘆10幾年的婆媳緣份如此短暫。

 

▼NONO的母親過世,讓夫妻倆都十分悲傷。(圖/翻攝自NONO臉書)

 

同時,朱海君也透露婆婆最後的遺願竟是一句「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了」,讓她悲痛之餘深受感動,明白婆婆對她的信任和厚愛,才將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她,讓朱海君隔空向婆婆喊話,要對方安心隨菩薩修行「我會撐住陳家」,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安慰夫妻倆「節哀順變」、「願一路好走」。

 

▼朱海君也透露婆婆最後的遺願竟是一句「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了」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 

事實上,朱海君和婆婆的關係相當好,朱海君在還沒嫁給NONO時就知道婆婆很喜歡自己的歌,透露每次她收工錄完音,婆婆就會迫不期待想知道下一張專輯有什麼歌曲,讓她直呼婆婆根本是頭號歌迷,從朱海君的社群帳號也能發現她經常提到婆婆,2人感情深厚,也難怪婆婆過世前將重責交給她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曲台語歌王后老鳥新秀比拚 潘越雲出道40年參戰
戶頭剩500元!澎恰恰破產負債2.4億 Nono說話了
消失1年!辜莞允外貌變超多 友驚喊歐麥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