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辣!F級正妹畫家賣場挑絞肉 一彎腰「領口彈出巨球」

2021/04/14 10:46 字級:
讀稿
超辣!F級正妹畫家賣場挑絞肉 一彎腰「領口彈出巨球」

插畫家兼YouTuber「泥泥學姐」雖然身高僅153公分,但有著F罩杯好身材,IG吸引156萬名粉絲追蹤,日前她分享去好市多採購豬絞肉的照片,豐滿罩杯差點整個「倒出來」,有粉絲開玩笑說泥泥學姐是去「賣肉」不是買肉,她也高EQ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泥泥學姐12日在IG上詢問粉絲:「大家去好市多都會買什麼呢?」平時就熱愛料理的她,也分享了小時候媽媽最常做的家常菜,「把蒜頭爆香加絞肉炒到變色後,加入調味好鹽跟胡椒的蛋液烘煎,這真的超!好!吃!」

 

▼不只愛吃,泥泥學姐更會親自到賣場挑選食材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泥泥學姐也不忘附上一張認真挑選肉品的實況照,可以看到她身穿超低胸紫色上衣,貼身質地擋不住雄偉上圍,「超凶狠」的買菜過程吸引6.7萬粉絲按讚,也有許多人回應去好市多會採買的商品。

 

▼泥泥學姐偶爾會分享日常中的品味生活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有粉絲看到該張照片後開玩笑說泥泥學姐這應該是在「賣肉」,她則高EQ回應:「好市多的確賣滿多CP值高的肉的」,其他粉絲則覺得這種料理分享「相當不實用」,因為眼裡根本看不到食材、只能看到泥泥學姐了。


延伸閱讀
啦啦隊長腿正妹撞臉「饅頭女神」 黑衣辣舞炸出性感腹肌
【圖多】小隻馬女優曬「顏崩照」 土味少女甩肉13公斤變正妹
B咖男星射後不理 嫩妹遭逼墮胎曝渣男語錄「生下來一輩子恨你」
大剌剌問正妹「400萬給睡嗎」 百萬網紅不認性騷嘆:最近很寂寞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正妹彎腰挑肉洩「超凶狠上圍」 網友當機:看不到食材只看到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員工引爆瓦斯「炸碎餐廳玻璃」 正妹闆娘暖喊:會努力養大家
球星墾丁擁抱火辣正妹 本人喊冤「無碼職棒照」流出
穩交8年!狼人殺偶像帶正妹女友見客 正式曝喜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