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趙薇超美11歲女兒近照曝 「圓滾大眼+空靈氣質」基因超強

2021/04/13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趙薇超美11歲女兒近照曝 「圓滾大眼+空靈氣質」基因超強

中國女星趙薇擁有出色的外表和演技,在演出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的角色後暴紅,深受粉絲喜愛。趙薇在婚後生了一個女兒「小四月」,從小就遺傳了媽媽的美貌,如今11歲的近照曝光,引起不少網友稱讚,表示「基因不是騙人的!」

YT廣告

趙薇在2008年與中國富商黃有龍結婚,於2010年4月生下黃新,因為是4月份出生,也就有了「小四月」的稱號,趙薇對家庭的隱私相當保密,對孩子的關心也相當低調。

 

11日小四月的生日當天,微博網上曝光了小四月的近照,從照片可以看到她的高顏值,一雙靈動的大眼睛,笑容滿面的表情,融化了眾人,儘管小四月穿著綠色大衣,十分樸素,仍掩蓋不了她迷人的氣質,且與母親神似,引起網友狂讚,「不得不感嘆,基因真的強大」、「這大眼睛也美的太令人忌妒了吧」。


▼儘管穿著樸素,仍掩蓋不了小四月的氣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尚圈外人)

▼趙薇鮮少發出自己與孩子的合照,相當保護隱私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
黃有龍在與趙薇結婚前已育有一子,在新加坡讀書,也曾發過與小四月的合照,照片可以看到小四月依偎在哥哥肩膀,感情相當和睦。

 

▼趙薇繼子與女兒感情融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尚圈外人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時尚圈外人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金八點」61歲金佩姍嫁富商 私人泳池、奢華豪宅全曝光
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:這樣不OK
Angelababy爆真要離婚 上億湖景莊園「賤價拋售」忙分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趙薇 小四月 女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