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金八點」61歲金佩姍嫁富商 私人泳池、奢華豪宅全曝光

2021/04/13 12:21 字級:
讀稿
「金八點」61歲金佩姍嫁富商 私人泳池、奢華豪宅全曝光

唱紅《神鵰俠侶》、《一代女皇》等經典八點歌曲的資深歌手金佩姍,1996年嫁給富商蔡慶賢後,幾乎呈現退隱狀態,直到2015年才復出舉辦個人演唱會。早期被譽為「金八點」的她,因為一路接下30檔的八點檔主唱,紀錄無人能及;但後來回歸家庭生活的她,曾難得曝光大陸的豪宅住所照片,讓歌迷看了嘖嘖稱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小就有副嘹亮高亢嗓音的金佩姍,小時候曾在台視兒童節目《兒童世界》唱歌比賽得到冠軍,初試啼聲就展露頭角;長大後,又參加中視新人歌唱比賽,簽約到中視成為基本歌星。

 

▼金佩姍曾曝光與家人在大陸豪宅家中照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金佩姍曾曝光與家人在大陸豪宅家中照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 

不過剛出道的金佩姍,生活其實很坎坷。她曾在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節目專訪時透露,她剛出道時,連每個月7千塊的房租都繳不起。在當年,想成為老三台八點檔的主唱,對每個歌手來說,都是兵家必爭之地。金佩姍透露,當年其實《神雕俠侶》和《一代女皇》原本沒打算找她唱,是因為原本的主唱突然無法錄音,製作人才臨時找配合度高的她代打,沒想到戲劇播出後,由她唱的主題曲跟著爆紅,她就這樣順利一路接了30檔的八點檔主唱,獲得了「金八點」的美名。

 

▼金佩姍曾曝光與家人在大陸豪宅家中照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金佩姍曾曝光與家人在大陸豪宅家中照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 

而因為歌喉與唱紅八點檔,嚐到走紅滋味的金佩姍,並沒有眷戀舞台的美好,後來她在1996年嫁給富商蔡慶賢,生下兩個寶貝兒子後,有很長一段時間,她專心回歸家庭生活。不過金佩姍曾曝光過她在大陸住的豪宅照片,裡頭看得出來裝潢十分華麗、氣派,還有一座小型的私人游泳池,生活過得輕鬆愜意。

 

▼女歌手金佩姍,現在雖然已經61歲,但狀態依舊維持很好,不時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金佩姍臉書)

女歌手金佩姍,現在雖然已經61歲,但狀態依舊維持很好,不時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照。(圖/翻攝金佩姍臉書)

現在金佩姍不時還會透過臉書社群,以照片向粉絲分享生活。近日還帶媽媽同遊中正紀念堂,照片曝光後,現年61的她,臉蛋身型狀態依舊維持很好,讓粉絲看了非常想念又羨慕她的絕佳狀態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金八點」61歲金佩姍低調嫁富商 私人泳池、奢華豪宅全曝光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金八點」金佩姍為兒復出 拍微電影扮苦情媽
神鵰俠侶翻拍8次 過兒姑姑促成兩佳偶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