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:這樣不OK

2021/04/13 09: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:這樣不OK

女星郭書瑤當初拍攝廣告出道,後來成功轉型成演員,拍攝不少戲劇作品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而喜愛分享生活近況的她,日前曬出火辣的泳裝照,但卻在胸前放上後製圖樣,讓網友崩潰直呼「不OK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郭書瑤儘管工作忙碌,仍不忘經常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甚至也會親自回覆粉絲的留言,親民舉動累積出超高人氣。而郭書瑤近日帶著擔任舞者的員工前往花蓮旅行,一行人換上清涼的泳裝,在一處溪邊開心玩水,畫面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只見郭書瑤身穿深V黑色連身泳裝,露出深邃事業線,白皙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一下俏皮地嘟起櫻桃小嘴,一下又吐出舌頭,對著鏡頭興奮比YA,可愛模樣讓網友瞬間融化了。

▼郭書瑤帶著員工前往花蓮旅遊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不過,除了火辣的身材之外,引發網友關注的是,瑤瑤在其中一張照片比YA遮住胸前春光,還被眼尖粉絲發現疑似有激凸的狀況,意外引發討論。而郭書瑤還特地在另外一張在胸前P上一個紅、橘色OK的字樣,硬生生地擋住雄偉的美胸,她則在貼文中解釋,「怕原圖不OK,所以修了圖讓照片變OK~我的瑤瑤girls很OK!」這番舉動卻讓大批網友看完後全都崩潰,紛紛忍不住留言大喊,「這樣不OK」、「妳遮住就很不OK了啦」、「這個OK不太OK」、「胡說,原圖一定超OK」。

 

不僅如此,照片曝光後也意外釣出不少演藝圈好友現身回應,劉品言就隔空對郭書瑤喊話,「妳⋯這樣會被說修圖技巧拙劣吧?誰讓妳修圖了~」,安心亞則要她「OK拿掉」,呈予希則認為「太OK了吧」。該篇PO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▼郭書瑤在胸前P上OK圖樣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另外一方面,郭書瑤日前在IG發出兩張照片,畫面中她穿著黑色的衣服,睡眼惺忪地蹲坐在白色的床上,兩手輕輕地摸著兩旁的枕頭,視線看向下方,並露出甜甜的微笑,但她卻上演「下半身消失」,大方露出大腿根部。另外還有一張則是她背對著鏡頭,頭髮向左側肩膀一撥,完美的曲線一覽無遺。

 

對此,郭書瑤則在貼文中表示,「為了謝謝KID哥,一睡醒就先拍照,這樣還可以嗎?」並hashtag「野人行程」、「好玩好累好開心」,原來其實是因為郭書瑤在KID地幫助下,不僅展開了「野人行程」,還收到他創立品牌的T恤,因為太過開心,所以才會在床上拍下性感的照片,並且標註對方。這也讓KID一看後,忍不住在留言處回應,「太正了吧!」留言在短短4個小時就吸引超過200名網友按讚。不僅如此,KID還分享到自己的動態上,表示「睡醒就這樣?犯規吧」、「重點是妳褲子咧?」。兩人的互動也讓外界見到兩人的好交情。

▼郭書瑤在IG發出性感床照,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蹟!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
金剛長腫瘤「病況不輕」 小嫻心痛發聲:會照顧他一輩子
重大進展!怪手不是李義祥開的 釀禍5分鐘過程全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郭書瑤 泳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