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嫁豪門猶如灰姑娘!宋紀妍:露胸不能回家

2016/06/14 15:02 字級:
女星嫁豪門猶如灰姑娘!宋紀妍:露胸不能回家
●(圖/宋紀妍臉書粉絲專頁

29歲的藝人宋紀妍在2013年閃嫁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,去年8月更是產下愛女「麥寶」(晴晴),產後她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,近日又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,一家三口幸福洋溢,不過日前宋紀妍出席公開活動時竟自揭「豪門家規」,而這些家規也讓外界相當驚訝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宋紀妍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,自爆豪門家規是「門禁6點、露胸就不能回家」一事。宋紀妍甜蜜笑稱自己宛如灰姑娘,因為有孩子後都以小孩為重心「保母晚上6點就下班了,所以我必須趕在6點前到家,6點後我就是全職媽媽。」宋紀妍更坦承現在白天可以外出工作,讓總是待在家的她,終於覺得可以鬆口氣,但她表示外出時的穿著尺度老公可是規定嚴謹,她說:「露了胸就不能回家了。」目前只能露腿,不能露胸,透露穿衣服尺度受限較多,就連與老公外出約會時,也不能穿過於透膚的衣服,直呼:「只能趁工作享受一下『薄透』Style。」讓人不敢相信,這嫁豪門原來是這麼嚴格。

面對產後身材恢復的問題,宋紀妍笑說,儘管懷孕過程共胖了9到10公斤,但沒想到,坐月子時竟得了A型流感,讓她在短短一個禮拜內,體重就掉了8公斤,雖然不用煩惱減肥問題,但又擔心瘦太快不健康,讓她哭笑不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宋紀妍 女星 豪門 家規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